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卦媒体曝某知名导演私生活混乱!潜规则电影女星

京港台:2023-2-6 11:52|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八卦媒体曝某知名导演私生活混乱!潜规则电影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某知名大导演私生活非常混乱,潜规则自己电影中的所有女主角,这个消息也是令人非常的震惊,只不过该八卦媒体并未提到这位导演的名字,很是让人遗憾,而且该八卦媒体已经翻车很多次了,可信度也让人质疑,一时间不知真假!

  

  八卦媒体爆料称,某知名导演原来的搭档制片人,曾经在饭局上说过一件很震撼的事情,他称这名导演曾经得多性病,而且还是这位制片人偷偷摸摸的到医院请医生帮助他治好这个病得,而且这件事情一直都是这位制片人的杀手锏,也是防止两人在闹掰后的杀手锏,不得不说,从这来看这帮人再有钱之后就会大变,难道这就是娱乐圈的现象吗?令人不解。

  

  还爆料称,这位知名导演在这些年也是拍了很多电影了,并且在这些电影中有许多合作过得女演员都是他的情人,甚至不光是女主角,就连女配角都被潜规则,更过分的是直接将他直接从海选阶段便开始下手了,并且透露了该导演的年纪已经不小了。

  

  除了以上这些,该八卦媒体还爆料出一则更令人震撼的消息,称这位导演其实很早就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一些文工团和艺术学校,这些都是他的后宫,就连他现在的老婆都是这类艺术学校的学生,早在18岁的时候便跟他发生了关系,有恋情。

  

  而且这名导演已经被爆出了很多私生子,但是八卦媒体并未爆料其姓名,一时间让众多网友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们说的是谁,娱乐圈这么大,有名的导演非常多,能不能不要让人猜来猜去,直接曝人名好不好,也不知道消息准不准确,也有可能是他们为了博取流量的一个手段,那么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