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亲去世还娱乐搞笑 陈佩斯一家被批没孝心

京港台:2023-2-6 22:53| 来源:娱说扒条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母亲去世还娱乐搞笑 陈佩斯一家被批没孝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国的传统习俗中,有很多约定俗成的习惯。如果破坏了这些规矩,会对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带来麻烦,虽然这些现在的人已经没那么讲究了,一些老旧观念都更新换代了。但这些事情不注意时,还是会给自己带来危害。

  

  近期,陈佩斯一家人因为习俗问题受到不少争议,有不少媒体网友批判陈佩斯一家没有孝心,在13号陈佩斯母亲去世后,19号陈佩斯就和儿子更新账号给网友拜年。

  

  

  

  根据中国的传统,守孝三年不可以穿大红大紫的衣服,过年不可以走亲访友,但陈佩斯带着儿子戴上大红围巾,在视频中卖萌开心的逗笑,脸上一点悲伤都没有。

  母亲去世,自己不但没有悲伤低调,还带着儿子出来搞笑,对于工作而言,的确够敬业的,但对于生活来说,却是一种没有孝心的表现。如果母亲知道了,会不会伤心自己没有被儿子惦念?

  

  

  而且陈佩斯一家人似乎都是这样的三观,家人去世就已经走了,活着的人生活照常生活,该娱乐娱乐,该玩就玩该开心开心。如果说陈佩斯是为了工作,那么陈佩斯妹妹一家就纯粹是为了娱乐开心了。

  

  妹妹和女儿以及家人,在母亲去世后不满半个月的时间,就出去旅游去了,一家人半月前还在为老人家悲痛伤心,出了两星期,就去旅游玩耍了,去三亚出去玩了,一家人在镜头前笑容满面,如沐春风,这真的合适吗?

  

  

  在传统观念中,破了这些规矩是对世者不尊重,会对自己和家庭造成反噬。三年期间不穿鲜艳靓丽的衣服,不娱乐不高调,甚至在古代,还不能吃肉来缅怀逝者。

  虽说这里面是存在很多迷信色彩的,吃饭也没有那么多讲究,但若是普通人家,自己想怎么过就怎么过了,无非就是落人口舌。

  

  但陈佩斯一家是公众人物,起着一定的模范作用,给别人带来的印象就是亲人去世要玩的开心,这在别人眼中,是何其冷血?对至亲至爱的家人都如此,更别说是对别人了。

  

  

  母亲去世还娱乐,这不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情,哪怕陈佩斯一家今年就不拜年不去拍这个视频了 ,大家也会理解的。隔几天光拍摄作品小品就好了,太敬业也要看时候懂分寸。

  不过也有一些人认为,妈妈活着的时候好好尽孝,比死了烂叫要强,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孝顺的倒哭的不厉害,因为他们问心无愧了。陈佩斯一家人也是为了让母亲放心,活出精彩人生,这不也是做父母的想看到的吗,难道孩子们天天哭哭啼啼死气沉沉就安心了?

  

  

  

  

  不管怎么说,陈佩斯一家能伺候老母亲到九十岁已经是问心无愧了,而且生老病死本就是人之常情,也是无法控制的。但作为公众人物还是需要权衡,既要满足家人需求,同时也要考虑到部分人的想法,避免争议发生。

 

相关专题:陈佩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