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监拍:孕妇在精品店偷婴儿车 不慌不忙慢慢搬…

京港台:2023-2-7 03:3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监拍:孕妇在精品店偷婴儿车 不慌不忙慢慢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拿起女子选中的一辆婴儿车。(监控截屏)

  据《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专题)市托鲁卡湖(Toluca Lake)的一家精品店,日前发生盗窃案,一名孕妇在没有付费的情况下,伙同一名男嫌,明目张胆地推走一辆昂贵的婴儿车。

  

  (影音来源: Little Sprout/记者邵敏后制)

  案发商店公开监控视频,不少人指责这是一起厚颜无耻的案件,在治安环境日益恶劣的情况下,就连孕妇也加入“零元购”。盗窃案发生在洛市河滨大道(Riverside Drive) 10000 号的一家名为Little Sprout商店内,店主2月 2日在Instagram上发佈视频,希望公众能通过视频认出这两名小偷,并与警方联繫。

  一名孕妇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店内挑选婴儿车。(监控截屏)视频显示,一名看上去明显怀孕的妇女,穿著白色连帽衫、粉色裤子、粉色运动鞋,手裡一直拿著手机,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店内挑选婴儿车。很快进来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他拿起女子所指的一辆婴儿车,两人一前一后公然离开商店。整个作案过程不慌不忙,十分从容。

  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拿起女子选中的一辆婴儿车。(监控截屏)店主Diane Lapadjyan表示,被偷走的这辆婴儿车零售价是美金1599元。案发时她曾与这名孕妇打过招呼,之后离开这个区域去帮助别的顾客,等到她返回时,发现一男一女已离去,一辆昂贵的婴儿车也随之消失。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店主才知道刚才发生的一幕,她说自己简直不敢相信,竟有如此明目张胆的盗窃。

  这家失窃的精品店在Instagram上表示:“我们无法相信人们会在光天化日之下走进来偷婴儿车,这超出悲伤和理解的范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