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产下3胎?豪掷2千万帮具俊晔创业,汪小菲...

京港台:2023-2-7 11:33|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大S产下3胎?豪掷2千万帮具俊晔创业,汪小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小菲和大 S离婚后,虽然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但由于子女的赡养费和赡养费问题,双方都不是很认同,所以在签署协议时,双方都是各怀鬼胎。

  

  离婚许久后,两人又因为生活花销和孩子过年回哪里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汪小菲爆出了不少大S的猛料,让人意识到这个女人不简单。

  

  本来说好要让孩子回到北京过年,大S临时改主意,气得汪小菲年都没过好。还以为他这次会继续被大S牵着鼻子走,结果有媒体曝出他疑似放弃了俩娃。有人爆出一向很宠爱儿女的汪小菲,这次竟然放弃了俩娃的抚养权,选择不再跟大S去议论了,也不想管孩子回不回北京。

  

  他还说自己欲去找个喜欢生孩子的新老婆,让其给自己生10个娃,准备凑个“十兄弟”。

  

  汪小菲之所以要抛弃自己的孩子,也是张兰的意思,张兰一直认为,自己的孩子遗传得很好,大 S也是靠着自己的孩子才能生下来的。张兰也答应让汪小菲多生几个孩子,不能让他的基因白白浪费。

  

  

  汪小菲这边准备放弃过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大S这边也没有闲着。2月5日,有媒体爆料,她在这段消失的期间内,其实是偷偷生下了一个孩子,也就是第3胎。所谓的证据,就是在元宵节那天,晒出的一张全家福。

  

  照片中,大S的母亲怀中抱着一个婴儿,而她自己也孕感十足。这次全家福中,大S的肚子小腹赘肉明显,还有些下垂,脸部发福明显,完全是孕妈生产后的模样。而且S妈怀中婴儿也引发广泛争议。要知道全家福出现的都是自己人,她怀里抱着的肯定是女儿的孩子,不然也不会出现在全家福中。

  

  几个月之前,她就因为肚子太大登上热搜。这种大肚子的现象,对于一个自制力极强的女星来说,是有些不对劲的。大S在与具俊晔再婚后,罕见露了几次面,就像消失在大众视线中。甚至被曝出无法起床,一直在床上度过,如果不是旧病复发的话,很有可能是为了养胎,要知道高龄产妇生子是非常危险的。

  

  至于这个孩子的父亲,那自然就是现任丈夫具俊晔了。男方在老年时期结婚,对于孩子是极其渴望的。在还没有对象的时候,就曾跟母亲讨论过这个话题,对方表示孩子必须要生。

  

  但要真的有了孩子,问题也就会变得复杂。具俊晔虽然已经50多岁,但心思跟20岁的人没有什么区别,他甚至不能照顾自己的日常起居。如果再来一个孙子,那么压力就会全部加到具俊晔母亲的身上,所以她倍感担忧。

  

  不仅如此,具俊晔父子俩的年龄差太大,等孩子20岁的时候,他就已经70了。从外形上看,完全就是爷爷和孙子。况且大S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等具俊晔走了,谁知道她会不会带着孩子再找一个。

  

  大家也都知道,大S之前是明确说过,自己不会再生孩子的。大 S在生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她受到了惊吓。但为什么又改变了主意呢,因为具俊晔已经产生了离婚的想法,所以孩子或许成为了挽回婚姻的工具。

  

  台湾(专题)那边有小道消息传出来,大S不但没有找新欢妈妈麻烦,而且还想把自己和汪小菲生的孩子的姓改成新欢的,而且户口和国籍都打算换掉,这一切都是为了讨好新欢妈妈。

  

  大S和具俊晔的关系,目前从表面看也还稳定。近日有湾湾媒体报道:大S体谅具俊晔这么大年纪还要三天两头参加商演,不仅辛苦,收入也不那么可观,于是打算豪掷2,000万让具俊晔开酒吧帮助具俊晔创业,同时二人又可以经常在一起,生活稳定自然能够让感情更牢固。

相关专题:土豪,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