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当红主持人小尼:离婚传得沸沸扬扬 ....

京港台:2023-2-7 20:16| 来源:细品名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当红主持人小尼:离婚传得沸沸扬扬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尼格买提·热合曼(简称小尼)已主持了9届央视春晚,是当今央视最红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等名牌栏目,也深受观众追捧。

  小尼结婚已10年,至今没有孕育宝宝,很多网友猜测他离婚了,他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荧屏上的小尼挥洒自如,光芒四射。然而生活中的他却处在夹缝中,烦恼纠结与他如影随形……

  01

  

  童年小尼与父母

  

  小尼与妈妈

  1983年4月17日,小尼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父亲热合曼·马木提是伊犁人,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担任过《世界文学选译》《读者》杂志的主编、编审。

  小尼的母亲热孜万曾是新疆歌剧团的演员,后进入新疆广播电视厅译制中心担任导演。

  她执导的译制片《红楼梦》《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在业界有一定的影响。

  小尼是家中独子,小时候性格害羞内向,在学校从未举手发过言。父母为了培养小尼阳光开朗的性格,经常带他参加各种演讲比赛。

  

  童年小尼

  为不让父母失望,小尼硬着头皮上场,但内心是痛苦、挣扎的。

  就像把脚伸进不合脚的鞋子里,那种扭曲与疼痛长久地存留在小尼的内心深处。随着时光流逝,种种不适渐渐被冲淡。

  小尼的父母在事业上没有过高的追求,将希望都放在小尼身上。

  2001年9月,18岁的小尼升入高三,他在作文里谈理想,说自己将来想当一名外交官。

  

  那年18岁

  为帮儿子实现梦想,母亲热孜万没有告诉小尼就行动起来了。小尼有个姨妈在北京定居,热孜万以探亲为名去了北京。

  热孜万在妹妹家住下来,然后坐公交车去教育部、外交学院打听招生情况。遗憾的是,该校当年在新疆没有招生,她只得失落地返回乌鲁木齐。

  一个多月后,尼格买提才从父亲那里了解到母亲北京之行的真正意图,流下了长长的热泪。

  2002年3月,学校选送小尼参加全国中学生主持人大赛。经过层层淘汰,最终小尼夺得第三名。

  

  小尼大学时代

  本来相关部门保送小尼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但小尼执意参加高考。结果他以全疆民考汉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与播音专业。

  大学期间,小尼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6点半练声。他对着墙壁一遍遍地朗读文章,一遍遍地练习绕口令。当别的学生来练声时,小尼已经练了半个小时。

  大四时,小尼的一位同班同学去做《开心辞典》改版样片的答题选手。小尼与另外几个同学组成亲友团一起去了。

  期间有个环节是让亲友团表演节目,小尼跳了一段新疆民族舞,还与嘉宾互动。他的出色表现让节目主创人员看在眼里。

  

  小尼与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

  巧合的是,当时《开心辞典》正在物色新的男主持人,还举办了 “为小丫找搭档”的比赛。

  小尼回学校不久,就接到了《开心辞典》栏目组的通知,让他去参加“魅力新搭档”选拔赛。因表现优异,小尼被栏目组留了下来。

  02

  2006年小尼大学毕业后,顺理成章地进入央视工作。

  母亲担心小尼吃不好,来北京给儿子做饭。小尼与母亲租住在中央电视台附近的一居室里,他让母亲住卧室,自己住客厅。

  

  小尼

  在《开心辞典》,小尼偶尔出来翻个牌子,他觉得这项工作没有任何价值可言,一度陷入迷茫。

  那时小尼每个星期只录一档节目,录完了就无事可干。他躺在出租屋里,看着窗外明晃晃的阳光,心里格外焦虑。

  母亲理解小尼的心情,可她在工作上帮不了儿子,便变着花样给儿子做各种美食。吃饭时,她喋喋不休地劝儿子多吃。

  小尼心情不好,嫌母亲唠叨,事后他又很后悔。可他不好意思向母亲开口道歉,眼里不由涌出泪水。

  

  尼格买提主持外景节目

  2009年,小尼被单位安排去青海支边,为期半年。这样一来,热孜万便回到了乌鲁木齐。

  在青海电视台,小尼分到《走进三江源》旅游栏目任编导。他一早就起来配音、写稿,与节目组去青海各地拍外景。忙忙碌碌中,小尼心中的焦虑有所缓解。

  2009年10月,小尼结束支边工作回到央视。这时《开心辞典》被划归到央视综艺文艺频道,小尼成了综艺文艺频道的主持人。

  台里有一些文艺节目,有时主持人不够,领导就安排小尼主持。小尼主持第10次文艺节目时,综艺频道的领导、导演、制片人,都觉得这个小伙子适合当主持人,便开始让小尼主持各种综艺节目。

  

  小尼与帕夏古丽

  几年间,小尼主持了《开心万里行》《动物狂欢节》《好歌天天唱》等多个综艺节目。

  2013年,由于王小丫退出,《开心辞典》停办了,小尼一时无事可干。在等待新节目出笼的过程中,小尼趁机准备结婚。

  早在2009年,小尼从青海支边回来时,因为没有固定的栏目,他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心情很不好。于是他背着包,随国际旅行社去印尼的巴厘岛旅游散心。

  旅游过程中,小尼与新疆姑娘帕夏古丽·都鲁坤擦出了爱的火花。

  

  帕夏古丽

  帕夏古丽比小尼小两岁,父亲经商,母亲是大学教师。一年前,帕夏古丽从英国留学归国,现在北京一家珠宝公司工作。

  两人关系确定后,小尼带帕夏古丽回家见父母。父母一直希望小尼找个新疆姑娘做女友,加上帕夏古丽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热孜万和丈夫非常满意。

  与帕夏古丽恋爱时,小尼还是央视的一位边缘主持人,他和女友都没想到日后会这么红。

  03

  小尼积极上进,不甘平庸,经常为尴尬的处境纠结。帕夏古丽以陪小尼听新疆歌曲、淘各种美食,来化解他的焦虑。

  

  小尼与帕夏古丽大婚

  2013年9月28日,小尼与帕夏古丽在新疆举行隆重的婚礼,夫妻俩将家安在北京。

  也许是婚姻带来了好运,不久《开心辞典》制作团队买下国外一档综艺栏目的版权,将它打造成新栏目《开门大吉》,由小尼担任主持人。

  该栏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

  这档节目接地气,与观众的互动性强,每周一在央视综合频道的黄金时段首播。节目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平均收视率达1.417%,排名第一。

  

  因为主持《开门大吉》,小尼强势进入公众视线。借助在《开门大吉》积聚的人气,2013年,小尼参加央视春晚的开场合唱。

  这个合唱节目有上百个央视主持人参加,小尼只唱了一句,但彩排不下10遍。

  2014年,小尼担任央视春晚的外景主持人。2015年,小尼加入央视春晚主持人团队,在二号演播厅主持语言类节目。

  2016年,小尼终于走进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开始在央视春晚上挑大梁。

  

  小尼

  小尼长相帅气,阳光开朗,在舞台上看起来轻松自如,其实他如履薄冰。他知道,一个主持人不可能一辈子站在前台,总有离开的那一天。

  从2017年起,小尼经常在思考:有一天自己不当主持人了,去干什么呢?他考虑了很多种方案,还是想开个咖啡厅或餐馆什么的。

  对于丈夫的忧患意识,帕夏古丽深有体会。

  每次小尼接到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既兴奋又紧张,有一个星期睡不着,直到那种亢奋情绪过去,他才能有正常睡眠。

  

  小尼与父母

  父母知道小尼一路走来的不易,儿子的焦虑和艰难他们也看在眼里。因此尽管小尼和帕夏古丽年纪都不小了,但他们不忍心催生。

  2018年,小尼已成了央视最红的主持人之一,事业和生活都稳定下来了,父母特意从乌鲁木齐赶到北京催生。

  母亲对儿子儿媳说:现在你们都30多岁了,该生宝宝了。我现在身体还硬朗,可以帮你们将宝宝带大。

  父亲也告诉小尼夫妇:我特意咨询了医生朋友,人一过了35岁,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会降低,不利于优生优育。孕育宝宝现在是我们家最大的事,我盼望你们明年就生宝宝。

  04

  

  小尼

  小尼除了主持节目,一直在寻求改变和突破,为将来找退路。

  他告诉父母:我现在是借助太阳的光,本身没有多少光芒。如果将来离开了央视这个平台,我不知道还能够做什么,所以我从现在就开始未雨绸缪。

  帕夏古丽也告诉公婆:珠宝设计领域竞争很激烈,没有进步就会遭淘汰,我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

  热孜万和丈夫知道儿子儿媳在职场打拼不易,表示理解,但他们觉得,干事业与生宝宝不矛盾。他们表示:只要你们将宝宝生下来,我们负责带到新疆照顾。

  

  小尼与帕夏古丽

  小尼和妻子都不愿意这样甩包袱,他们一旦生下宝宝,就要自己带在身边。生宝宝容易,可教育宝宝大有学问,本着对下一代负责的原则,小尼和妻子决定推迟孕育宝宝。

  热孜万和丈夫说不过儿子儿媳,心里生出疙瘩。

  为给将来找条退路,小尼一边主持节目,一边与工作团队创办了一个名叫《你好生活》的公众号,以美食、美景及生活类图文为主。

  随着视频走红,他们又创办了一个名为《你好民宿》的短视频节目。小尼经常带着团队赴全国各地拍各种民宿,然后在短视频里播放。

  

  小尼

  随着《你好民宿》的名气越来越大,2019年12月,小尼和团队在《你好民宿》的基础上,创办了《你好生活》栏目。

  这档节目由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网联合出品,小尼与孙艺洲、董力担任主持人。

  小尼还是这档节目的制作人、总导演,他经常带领团队去全国各地体验民宿生活,探寻生活的意义。

  小尼是这档节目的骨干人物,每天忙得脚不沾地。遇到招商会,他凌晨4点睡觉是常事。

  这样一个忙忙碌碌的小尼,哪有时间和精力孕育宝宝?要是孩子降生了,他又怎么做称职的父亲?因此小尼觉得自己孕育宝宝的时机还不成熟。

  

  小尼与方琼

  2020年元月,帕夏古丽拿到了全额奖学金,远赴英国留学,进修珠宝设计专业。如此一来,小尼与妻子开始跨国分居。

  05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小尼的很多工作都停止了,有大块时间守在家里。

  父母希望小尼能趁这个机会孕育宝宝,但帕夏古丽远在英国回不来,再说她在求学期间不愿意孕育宝宝。

  她在电话里对小尼说:现在男女平等,我也想干事业,你现在别逼我做妈妈。小尼理解妻子,可父母不理解他。

  

  小尼为父母补办婚礼

  为给父母带来好心情,2020年11月,小尼借助《你好生活》栏目,为父母在新疆补办婚礼。

  当年热孜万与丈夫因为条件不允许,没有办婚礼。如今白发苍苍的她穿上婚纱,心里有很多感慨。

  李亚鹏作为小尼的新疆老乡,在现场献唱《因为爱情》。小尼让父母坐着马车,在伊犁街头行走,引来观众围观与祝福。大家都称赞小尼是百里挑一的孝子。

  谁知小尼刚为父母补办婚礼不久,灾难就降临了。

  

  2020年12月,热孜万因肠道系统出现病变住进医院,并接受了手术。术后热孜万开始化疗,受疫情影响,小尼不能进医院探望母亲。

  身为独子,小尼心里非常焦虑,同事撒贝宁给予他温暖与安慰。

  热孜万出院后,丈夫在家里照顾她的生活,小尼几次回新疆看望母亲。帕夏古丽在英国留学,没有时间回来看望婆婆,引起了一些人的猜测。

  从2019年起,小尼因为工作忙,不再与妻子在网上互动;加上夫妻俩一直没有孕育宝宝,于是很多网友猜测小尼离婚了。

  

  小尼与李思思

  小尼离婚的传言在网上愈演愈烈,很多网友都相信他离婚了,纷纷表示惋惜。

  2022年,有网友在小尼的个人社交平台留言,问他什么时候离婚的。小尼工作团队的人员在下面回复:他们没有离婚,挺好的,谢谢关心。

  很多网友没有看到这则消息,还在传言小尼离婚。

  2023年,小尼已经40岁了。母亲身体不好,唯恐自己发生什么意外,催生越来越紧。父亲也要求小尼尽快生宝宝。

  

  小尼与妻子

  

  小尼与父母

  然而妻子远在英国留学,课业负担非常重,不愿意孕育宝宝。

  父母催生,妻子现在不愿意怀孕,小尼处在父母和妻子的夹缝中,心里很是烦恼。

  小尼主持央视兔年春晚,2月5日又主持央视元宵晚会,万众瞩目。然而走下荧屏,小尼也有普通人的烦恼。

  每个人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烦恼和艰辛。小尼到了这个年纪,是该考虑生宝宝了。希望他早日做爸爸,让自己的人生圆满,让父母的晚年安心!

相关专题:婚姻,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