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大中国留学生集体作弊遭举报! 微信群聊曝光

京港台:2023-2-9 05:26|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多大中国留学生集体作弊遭举报! 微信群聊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出事了!

  最近,多伦多大学的一门数学课上,疑有中国留学生(专题)集体作弊,被人发匿名邮件,举报给了教授、TA和所有同学。

  昨晚(2月6日),Reddit网友@u/SirWadeII转发了一张邮件截图,邮件标题是“Potentially Cheating Action in Diagnostic Quiz”,内容如下:

  我是一名MAT136课程的学生。我要匿名举报疑似作弊行为。

  下面的图片是一张群聊截图,来自MAT136课程的校外辅导班。有一个人告诉其他学生,将在当晚8点分享该课程的考试内容提示。

  在晚上10点30分,在考试成绩公布时,这个人告诉学生将结果分享在群聊里。

  根据学术诚信规定,学生有自认举报作弊或潜在作弊行为。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我需要说这个事。谢谢花费时间读这封邮件。

  

  图源:Reddit

  微信群聊图片如下:

  

  图源:Reddit

  需要注意的是,这起事件的具体时间未知,真实性存疑,是否作弊也无法断定。不过,下面的网友直接就炸了:

  “笑死了!真是只老鼠*!”

  “作弊败类,滚吧!”

  

  图源:Reddit

  *注:If you call someone a rat, you mean that you are angry with them or dislike them, often because they have cheated you or betrayed you. [informal, disapproval](翻译来源: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还有网友对匿名举报者提出质疑:“为什么他也在作弊群里?我敢打赌,他自己也参与过作弊...”

  “他还需要意识到他也是自欺欺人!难道他认为教授会拍拍他的背说,‘谢谢你,抓住我课上的那些作弊者,现在我会奖励你’么?”

  

  图源:Reddit

  甚至还有人表示:“感觉写这封举报邮件的人,是个ESL(英语不太好)。”

  

  图源:Reddit

  不过,有网友解释说:“补课机构会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广告,吸引学生进入他们的群。这些群聊只是为了交流,所有同学都可以加入。群主可能是可能会放出来资料,来吸引学生买课。付费后才会进入真正的补课群。图片可能就是来自这样的群。”

  

  图源:Reddit

  有一位自称是华人(专题)的网友似乎表示声誉受损...

  

  图源:Reddit

  作弊的坏处,不用多说,害人害己。目前,该事件还没有更多后续。

  

  图源:Reddit

相关专题:留学生,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