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伊琍穿睡衣在街边等位 瘦得像老太太认不出

京港台:2023-2-10 06:01| 来源:小八时尚札记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马伊琍穿睡衣在街边等位 瘦得像老太太认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久违露面的马伊琍,更新了一组动态,没有拍戏的她,来到了一家街边小店喝咖啡。正在等位的她,穿着睡衣出镜,脚踩拖鞋,打扮地那叫一个真实随性,感觉像是上一秒刚从被窝里出来似的,整个人的状态看着特别慵懒。

  

  从照片来看,这家小店人流量并不大,但布置地特别温馨,而且十分精致,旁边还坐着一位同样和她等位的女生,正在等着老板娘的美式咖啡。不过俩人同框,作为女明星的马伊琍,打扮地甚至比一旁的路人还要随性埋汰,丝毫没有一点女明星的形象,而且即使穿着宽松的睡裤,但是从露出的脚踝来看,她都快瘦的皮包骨了,小腿似树枝,整个人的身形像是小老太,十分干枯,感觉该增增肥了,美感都快瘦没了。

  

  不过比起她消瘦的身材,她的一个小动作,也引发了网友讨论。坐在高脚凳上的她,似乎是为了以一种更舒适的坐姿坐着,所以直接把一只脚放在了上面,甚至没有脱鞋,因此也有网友觉得这个行为不太可,毕竟作为公众人物,又是公共场所,马伊琍这一行为确实有些不文明。

  

  网友也是纷纷吐槽,直言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教养。

  

  这几天,她似乎是迷上了街边的小店,除了喝咖啡,她还罕见在街边的苍蝇馆子吃饭,一个人点了整整一大桌菜,甜品,美食,当地特色菜,看着都有口福了。

  

  

  依旧还是熟悉的睡衣,不过好在店内似乎并没有其他人,只有一位老奶奶,俩人自顾自吃着,未尝不是忙里偷闲的好时光。

  

  自从离婚后,马伊琍身上的那股强势劲好像突然消失了,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松弛感,有一种大彻大悟想通了的感觉,私下里的打扮,也是随性到了极致,看着自由又慵懒。

  

  虽然一直没有听闻新恋情,不过偶尔也会流出一些她和男友人私下小聚的照片,俩人并肩而坐,她的头靠在男友人肩膀,看着十分亲昵,也一度引人猜测俩人的关系。

  

  戏约不断的她,倒是和孙俪一样,逐渐放慢脚步,保持一年一两部戏的节奏之余,更多的时间是陪伴孩子,去年暑假,她还带着俩个孩子下乡,感受自然风光。

  

  母女同框,她的纤细美腿,感觉都不输女儿,背影看着好清瘦。

  

  

  而前夫这边,也一直没在屏幕前露过面,只能在话剧圈过过瘾,近照来看,整个人似乎已经到了中年发福的阶段,圆润不少,都快认不出了。

  

  如今女儿们长大了,马伊琍一个人也经常四处旅游散心,拉上好姐妹刘孜,俩人说走就走。

  

  

  不过尽管女儿做身边,闺蜜在左右,感觉马伊琍似乎还是没有真正的开心,如果再遇良人,希望她还是可以勇敢爱,祝福女神吧。 

相关专题:马伊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