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带一家人庆祝47岁生日,承包整个餐厅太奢华

京港台:2023-2-11 10:41|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带一家人庆祝47岁生日,承包整个餐厅太奢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李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庆生的画面,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网友们也是纷纷为李湘送上生日祝福,看来李湘如今还是拥有着超多的忠实粉丝的。

  

  当天李湘带着王诗龄一起,坐着自家的豪华星空顶豪车一起外出就餐,并且还晒出餐厅以及美食,网友们都惊呆了,看来这一次李湘不仅仅是要给自己庆生,还是要好好炫富一把的呢,因为李湘所去的豪华餐厅真的是很豪华。

  

  不仅酒店装修的金碧辉煌,并且还有专人服务,每一道菜品都是很精致的。仔细一看,餐厅里除了服务人员,就只有李湘和王诗龄,看来就是李湘包场了,网友们都感叹李湘还真的是很阔气。

  

  李湘晒出很多和王诗龄的照片,网友们都感叹母女俩真的是过着公主一般的生活,想必王岳伦应该也在现场吧,毕竟这段时间王岳伦一直都是在英国的,何况两个人和好后应该一起庆生的,这也是王岳伦的 表现机会。

  

  

  所以不少网友们都猜测给李湘王诗龄拍照的人应该就是王岳伦了,看来这一次就是一家三口齐出动,李湘真的是被宠成女王了,自己对自己可是超好的。不过以李湘的身价,在这里包场庆生,应该根本不算什么。

  

  

  昔日里李湘和王诗龄就经常一起外出购物逛街吃美食,在普通的日子里李湘和王诗龄所用的美食就是很精致很高档的,何况今天是李湘的生日呢?并且王诗龄身上也全都是名牌,李湘真的是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做富养孩子。

  

  之前李湘就曾表达自己的教育观,因为他觉得自己家里有这个实力,就应该让女儿享受到最好的东西,尤其是女儿一定是要富养的。虽然外界很多人吐槽李湘的教育观,但是这就是李湘,丝毫不介意外界对她的看法,自己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之前王岳伦现身英国和王诗龄李湘一起过年,网友们都表示李湘和王岳伦应该就是复婚了。何况两个人经常一起带着孩子外出游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也是令人羡慕,这等温馨又岂会是离婚的两口子所能够做出来的?

  

  李湘带一家人庆祝47岁生日,坐星空顶豪车,承包整个餐厅太奢华。如今李湘的小男友也不见了,丝毫没有互动和同框,并且李湘现在已经来英国陪伴孩子读书,所以网友们都猜测李湘和男友分手后,就和王岳伦复合了。如果他们真的为了孩子复合,也算是好事一桩,希望当事人出来澄清一下。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