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少女在全封闭学校失踪 竟被骗杀卖尸配阴婚

京港台:2023-2-11 13:02| 来源:解文武仰望星空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13岁少女在全封闭学校失踪 竟被骗杀卖尸配阴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轰轰烈烈的江西"缢吊"案自2月2日所谓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毛姆的名言再次被证实。

  

  我的相关原创文章要么发不出,要么仅是短暂见光!

  耗费大量时间,到头来又是百忙!只好再次复制编辑网上真实案例,借以警示为人父母者:一定要看护好孩子,并多角度安全教育孩子提高警惕!

  

  2004年山西霍州,一名13岁的初中女学生在校公然失踪,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很快锁定了凶手,最终也找到了失踪女孩的下落,但可惜的是,她已被杀害且被卖给了一名14岁的少年配阴婚。

  李某婷婷(化名)是一名出生在农村的女孩,家里的经济条件虽然不是很好,但父母为了给她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辛辛苦苦地在外面打工赚钱,在她上初中时更是将她送到了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让她在学校里可以安心地学习。

  2004年10月8日,13岁的李某在中午休息时准备打一壶热水回宿舍,但在这时,学校里出现了一名妇女,看到李某后便招呼她。李某虽然不认识她,但在察觉到对方是在叫自己后出于礼貌,便回应了对方,等靠近后,李某隐约感觉好像在哪见过对方。

  将李某叫过来后,这名妇女表示李某的父亲在外打工时出了车祸,让她赶紧请假,她来学校就是带李某回家的。

  在听到父亲受伤后李某的内心很焦急,于是便赶忙向老师请了假,随后跟着对方离开了学校。但直到12日,李某都没有回到学校里来,老师在联系了李某的家长后,才得知李某并没有回家,且李某的父亲也没有出车祸。

  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李某的父母察觉到事情不对,于是他们赶忙来到学校了解情况。但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表示李某在听闻其父亲出车祸后被一名女子带走,他们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的次日,警方在当地一处菜市场中,将一名卖菜的妇女抓捕归案。

  

  当时,已经34岁的汤素梅也是一个女孩的母亲。之前,她在送女儿上学的路上认识了李某。

  被抓后,汤素梅一开始不肯交代自己的罪行,直到被人辨认出是她带走了李某后,她才表示将李某卖给了陕西高某。但警方赶赴到陕西,找到高某却并未发现李某的身影。

  19日,汤素梅又表示说,她是把李某卖给了临汾的傅某,而当警方赶赴临汾后,再次拆穿了她的谎言。警方加大了审讯力度,最终得知了李某的下落,以及汤素梅作案的原因。

  在案发前,汤素梅曾参加过一个葬礼,在葬礼上她从旁人的闲言碎语中听闻了有人通过卖尸体配阴婚的方式赚了5万元之后,一直没有稳定工作的她便在心里产生了一种想法。9月的一天,她意外了解到有一户人家想花高价给儿子配个阴亲,于是便有意去接触买主张某。

  

  张某有一个14岁的儿子,他的儿子在一次意外的车祸中丧生,虽然肇事方向他们赔偿了数万元后,但内心还是对过早死亡的儿子感到遗憾,于是他们便想着给儿子配一段阴婚。

  在了解到这个消息后,汤素梅便谎称自己认识一户人家,他们家的女儿得了重病快不行了,以此为由和买主张某搭上了线。为了获取不义之财,汤素梅在随后的时间里便物色作案目标,而当她再次看到李某后,就有了让李某去给张某的儿子配阴婚的想法。

  10月8日,当汤素梅以其父亲出车祸为由将李某骗出了学校后,她带着内心焦急的李某上了一辆公交车,在车上递给李某含有安眠药的水,之后又哄骗李某吃了十来片安眠药,然后带着她到了殡仪馆。

  她哄骗工作人员说是自己病危女儿,要求把李某放进太平间的冰柜里,目的是想伪装成病重已死的情况,骗过买家,但殡仪馆的工作人员看出人还没死,非但没警觉反而开了一个房间给汤素梅,让她带着李某休息一下,就在这个休息室里,汤素梅实施了丧心病狂的手段。

  她原想用安眠药让李某悄无声息地在殡仪馆冻死掉,但李某只是昏睡,并无生命消亡的迹象,汤素梅又买了一支镇定剂打进去,可李某仍然还活着,一直到凌晨都还在呼吸,眼看着离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只有一步之遥,汤素梅不甘心就这么错失。

  李某当天穿的是一套运动服,运动服上有根绳子,汤素梅将这根绳子扯了下来,勒死了李某,为掩盖脖子上的勒痕,她把李某的头放在木头沙发扶手上,佯装勒痕是扶手磕出来的。为了一笔沾满了鲜血的钱,汤素梅可谓是用尽了所有心机。

  当买家赶到殡仪馆时,看到了已经死去,但还“新鲜”,脖子上有一条“印痕”少女的尸体。他们把谈好的2万元交到汤素梅手上,就将李某抬走了。年仅13岁的李某就这样在人为失踪后殒命于汤素梅之手,还被卖给14岁少年当了坟墓“新娘”。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目前已经疯狂的人体器官移植如此,3000年来的恶俗配阴婚也是如此!在这片土地上,还曾发生过《妙龄女子被抓配冥婚,缝住嘴巴遭活埋!》的人伦惨剧。

  

相关专题:婚姻,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