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众星亮相成都!孙俪眼凸,谢娜疲惫,佟丽娅最美的

京港台:2023-2-11 20:2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众星亮相成都!孙俪眼凸,谢娜疲惫,佟丽娅最美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众多明星前往成都参加时尚活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过了个年,怎么好多明星状态不佳,在女明星中,胖了的佟丽娅居然是最美的。

  

  1、孙俪

  近几年孙俪已经很少出席活动,她现身的每一场活动,都能让网友找到不少吐槽点,这一次也不例外。从现场的活动照片来看,她穿了一身小香风套装,其实衣服本身并不难看,但不知道是不是她过年吃得太好了,整体有点发福,显得有点臃肿。

  

  她最严重的问题还是眼凸,很多大眼睛的明星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孙俪好像格外严重。从她的侧面照片来看,好似长了一双悲伤蛙的眼睛, 不少网友调侃,这是不是过度养生的结果。

  

  2、谢娜

  谢娜作为地道的四川人,怎能错过在成都举办的活动。活动当天,她扎着高马尾,穿了一身金色透肤长裙闪亮登场,只是大概是许久没有在镜头前露面,表情有些许的不自然。

  

  也有网友认为她表情不自然是因为整容了,网友的怀疑不是没有道理,谢娜这次露面,相比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眼窝深陷,下巴尖的吓人,看起来非常疲惫,难不成是做了医美失败了吗?

  

  3、佟丽娅

  佟丽娅之前一直被大家诟病太瘦了,在镜头前面前还好,一旦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她就会觉得她瘦过了头,撑不起衣服。这次露面,网友们惊喜地发现,佟丽娅居然胖了,变得好看多了。

  

  一身黑色吊带长裙,披着波浪卷发,微笑着的佟丽娅显得风情万种,女人味十足。别的女明星胖了,网友会苛责不懂得身材管理,而佟丽娅却获得了观众的支持,大家的觉得她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千万不要像以前一样瘦了。

  

  4、张靓颖

  歌手张靓颖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妆容精致,卷发优雅地放在头的一侧,穿了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短裙,脚下踩着一双高跟鞋,完美诠释了成熟女人的魅力,优雅魅惑又不失潇洒干练。

  

  也有网友认为张靓颖的这身衣服选的并不好,正面照还好,可行走时的侧面照就暴露了她整个人的缺点,西装外套的长度太长了,到了膝盖位置,从侧面看显得腿短身子长,身材太虐了。

  

  5、赵又廷

  相比于女明星,男明星的状态则显得更好一点。赵又廷穿了一身不出错的黑色西装,整个人看起来成熟稳重,精神状态不错。更难得的是,他今年已经38岁了,没有像大多数中年男星一样发福油腻,希望他继续保持下去。

  

  6、李光洁

  2022年可以说是李光洁的高光年,产出的作品让他收获了观众的支持和好感,甚至凭借一己之力让不少女性观众认识到成熟男性的魅力。现在他出席活动,一身笔挺西装,搭配有点花的内衬,成熟中带着一点不羁,让人更爱了。

  

  7、魏大勋

  自从网上爆出魏大勋和秦岚的恋情,网友就一直关注着魏大勋的动态。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他出席这次活动看起来红光满面,整个人散发着名为“幸福”的粉红泡泡,两个人的年龄都不是很小了,希望他们能修成正果。

  

  8、马伯骞

  男明星的群体中出了马伯骞这样一个另类,别的男明星的造型广受好评,而到了马伯骞这里就骂声一片。金色头发,浅灰色西装,白色运动鞋,这套造型显得他整个人十分不精神,有点非主流的味儿,搭配的很好,下次不要再这样搭配了。

  

  新年新气象,希望娱乐圈的明星们在春节结束后能尽快调整状态,以最好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在接下来的一年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相关专题:谢娜,孙俪,成都,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