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可思议,俄军竟然重复了北顿涅斯克河的惨剧

京港台:2023-2-12 06:41| 来源:游遍德国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不可思议,俄军竟然重复了北顿涅斯克河的惨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真的是灾难级别的指挥,俄军这两日竟然重复了北顿涅斯克河附近被全歼一个营的惨剧。

  vuhledar小镇在卢甘斯克城西南方不远处,地理位置并不是多么重要,但最近反复出现在乌战战报中,为何会这样?

  对俄军来说,囿于供给线问题,主攻方向固然只能选择在顿巴斯,但南线没有纵深的防线一直是一块心病,我之前说过,乌军一旦在南线反攻极容易切断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联系,这是俄军不能容忍的。所以俄军必须加强南部纵深,但在绵延二三百公里又供给不畅的情况下,俄军只能就近选择进攻路线,所以vuhledar被选定。因为其离顿涅斯克城不远,俄军供给没问题。

  瓦格纳雇佣军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之间的权力争斗,是这起悲剧的原因

  瓦格纳雇佣军的头目prigoschin一次又一次的指责俄国防部在乌战中所犯的错误,间接指向了绍伊古,这让俄正规军逐渐无法忍受,最近瓦格纳雇佣军付出惨重代价夺得了巴赫姆特北边的小镇,更让绍伊古压力巨大如坐针毡,俄军必须有所斩获,他急切的去寻找立功目标,选择的就是vuhledar。但整个俄军系统受到固有战斗模式束缚,极难转变,所以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犯相同的错误。

  

  上图显示了俄军这一个营是如何被歼灭的

  vuhledar这个小镇在图的上方,与俄军的战线隔着一条河,此河名为kashlahach,河的南部是T0509号公路,俄军如果想攻占vuhledar,需要沿河东进,在vuhledar的东边渡河,但是,T0509号公路附近是大片平原地带,毫无遮掩,俄军几十辆装甲载具大白天浩浩荡荡就敢直接行进。

  乌军无人机直接记录下了俄军的这场灾难

  

  

  这种做法让我们一下想起乌战前期的基辅战役布查俄军的进攻,包括伊久姆附近的北顿涅斯克河俄军大撤退,全部都是一大群坦克装甲车堆在那里,结果无法行进,最后被乌军炮火歼灭。

  

  

  粗略计算,俄军仅这一次冲锋,至少损失了31辆装甲载具,包括13辆坦克,两辆MTLB装甲车,12辆BMP步兵战车,一辆工程车等,士兵损失无法估算。这大概是一个营的兵力配置,就这么轻易损失了。

  我个人认为这是绍伊古急切希望表功的结果,由于俄军官兵一直接受的都是过时的战术,一时无法跟上战争形势而导致的。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