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美女爱上“有妇之夫” “插足”大21岁导演

京港台:2023-2-12 06:43| 来源:雨丝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美女爱上“有妇之夫” “插足”大21岁导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86年,18岁的王小丫爱上“有妇之夫”米家山,还闹得对方家庭破裂。10年后,她转头嫁给自己老师。

  后来,老公成商界精英,她是央视一姐,但还是离了婚。2016年,她突然从央视消失了。

  王小丫主持的几档节目,其中,《开心辞典》深受观众喜欢。王小丫并不是一开始就当上央视主持人,她最开始读的是四川大学的经济学专业。毕业后,她在《四川改革时报》报社当记者。1992年,王小丫到四川大学继续进修,认得了一位辅导老师,名叫吕成功。一次,王小丫因为《金融时报》上的一个金融名词,跟同学吵了起来,吕成功的一番讲解替小丫解了围,从那以后,小丫就注意到了这个老师。

  慢慢的,两人关系更近一步,成了爱人。4年后,他们如愿步入婚姻殿堂。不过,这段婚姻持续的时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结婚没多久,王小丫就遇到了自己的工作瓶颈,报社面临倒闭,很多人都丢了工作。

  为了打破迷茫,王小丫决定提升自己,但她选择了另外一条与之前完全不相关的路

  1996年,王小丫鼓起勇气报考了北京广播学院,并被成功录取。

  她在一年的功夫里,就修完了别人两年才能修完的课程,还争取到了去央视实习的机会。在实习打杂的过程中,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她想成为一名主持人,但她的普通话并不标准,总是带着浓浓的四川口音。

  为了改掉口音,她每天5点就起来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从前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1998年,王小丫结合自己从前的专业经济学,加上主持的优势,获得了自己独立主持的节目《经济半小时》。

  

  就在王小丫不断精进自己的时候,她越来越受观众喜爱,而吕成功决定不当大学老师, 去从商做生意。王小丫非常支持丈夫的决定,做生意刚开始很忙,经常不能回家,王小丫工作也很繁忙,只能用电话联系。后来,王小丫的工作也有了起色,她从一个临时工,渐渐地能在央视站得住脚了。丈夫生意成功之后赚了钱,就想让王小丫辞掉工作,做全职太太,但性格要强的王小丫说什么也不肯,两人因为这件事情经常冷战。2001年,再次相见,一个已经成了商业精英,一个成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可感情却越来越淡。最后,王小丫跟吕成功离了婚。之后,王小丫事业成功。她凭借《开心辞典》获得最佳节目主持人称号,并一举成名,同年还登上了春晚舞台。

  

  王小丫曾一度被两次推上风口浪尖。有人把她的过往扒出来,说她曾经做过小三。那时王小丫18岁,米家山比王小丫大21岁,他已经是有名的导演,后来还拍摄了电影《顽主》。那个时候,米家山正在跟潘虹闹离婚。后来,潘虹曝出,离婚的原因是有人插足,人们一对时间,王小丫在那个时候出现的。不过,他们的感情没能坚持多久,米家山和王小丫分手。至今,米家山已经75岁,他一直孤身一人。还有一次是2006年,王小丫的节目突然换了主持,大家都很疑惑,她去了哪里?是从央视辞职了吗?在后来的采访中,人们才知道,王小丫因为工作的原因患上了肾积水,她不得不放下工作去休养。5个月后,她才重返央视。

  

  接下来,王小丫“央视一姐”的位置还是比较稳定的,她和李咏一起主持春晚,一点也不怯场。这时,王小丫也慢慢从之前破碎的婚姻中走了出来,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是一名高官,比王小丫大13岁,她低调再婚,婚后的生活很幸福。这一次,王小丫好像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她没有把精力完全投到工作中,而是分一部分给自己的家庭,所以,这段婚姻一直很平稳。2016年,王小丫又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她主持完《新年新世界(电视剧)》之后,便决定退出所有节目录制,离开央视。

  一方面她觉得自己年龄大了,需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当然,也有对王小丫嫁入豪门之后的种种揣测。

  

  不过,没有了央视的光环,王小丫也开启了新的生活,她钻研书法爱好,开办读书会,跟老公一起做公益。如今,王小丫已经54岁了,视频里的她有些发福,但气质状态都不错,有了岁月的雕琢,没有以往的单纯伶俐,却有了更多的沉淀。即使她不再走到荧幕前,只做一个平凡女人,我们也祝福她,曾经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

 

相关专题:美女,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