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冯小刚移民风波后首露面 参加名导何平追思会

京港台:2023-2-12 06:4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冯小刚移民风波后首露面 参加名导何平追思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冯小刚张艺谋都到场送好友最后一程。图/摘自微博

  中国名导何平于上月10日惊传离世,当时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公告讣闻,表示原本就罹癌的他,因突发性心肌梗塞疾病,在北京去世,享寿65岁。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昨(10)日,何平追思会在北京举行,知名大导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昔日好友都到场致意,冯小刚也是自从移民(专题)传闻后,首度现身。

  冯小刚去年10月惊传带著全家人移民美国,还将微博内容清空,并与老婆徐帆一起被拍到在千万美金的洛杉矶(专题)豪宅前被拍到,但他当时表明绝无移民,只是去美国送女儿上学,当时还喊“国家也有恩于我,我移哪门子民呢”,如今在微博转发追思会文章,是他在移民传闻后现身,还在追思会前席拿著麦克风,相当明显。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微博发文表示,追思会现场有花园酒吧、绿植环绕,老友相逢从电影聊到人生,兴起共同小酌一杯,情到浓时齐唱一曲“朋友”,据悉这是何平导演最喜欢的方式。何平1979年开始从事电影工作,一路从场记、副导演、当到导演,执导的代表作“双旗镇刀客”奠定大陆武侠电影新面帽,业界也多以“侠客”称呼导演,之后还以“炮打双灯”夺下金鸡奖最佳导演。

  

  何平追思会10日举行。图/摘自微博 

 

相关专题:移民,冯小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