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持人王雪纯:结婚30年无儿无女,“丁克”...

京港台:2023-2-13 11:49| 来源:晓麦说电影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持人王雪纯:结婚30年无儿无女,“丁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世纪90年代,央视一档综艺节目《正大综艺》陪伴了很多人成长,著名主持人王雪纯、程倩也是节目中的“黄金搭档”。

  

  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澜、姜昆等都曾主持过这个节目。

  但对王雪纯来说,央视不仅是他工作的地方,也是他的第二个家。

  她的母亲林茹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任播音员,父亲是中央电视台的领导。

  

  而她自己也是带着初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直爱着对方一如既往。

  但王雪纯的母亲在去世前一直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能当上姥姥。

  在一段视频中回答网友提问时,王雪纯透露自己和老公选择了“丁克”,立刻引起网友爆料。

  

  我们没想到结婚这么多年的王雪纯会选择丁克这样的“个性”。本来作为公众人物,很少有人知道王雪纯的私生活,她亲口说出来就更神秘了。

  但是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选择丁克的背后充满了泪水和遗憾......

  

  王雪纯的祖籍是辽宁,他在北京定居是因为他的父母都在中央电视台工作。

  王雪纯1970年出生后,就在北京的胡同中长大。在父母的影响下,他对广播非常感兴趣。

  可以说,她的成长经历就像书中的“女主角”。她一直到高中都是个优秀的学生,其他家长都夸她。

  

  17岁时,王雪纯的父亲参与了电视剧《红楼梦》的制作,其中王雪纯也为晴雯配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游记》的86版中,“红孩儿”也是由她配音,而“车在大王身后”则是由她母亲林茹配音。

  1989年,王雪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根据自己的梦想选择了播音系,和她同一批进入大学的还有康辉和方静等人。

  

  王雪纯的发展不仅仅是努力工作。在学校,她一直在寻找锻炼自己的机会,无论是晚会的主持人还是课外活动,她都会积极报名参加。

  同时,她也特别注重人际交往,和同学关系非常融洽。

  王雪纯美丽的外表和优秀的成绩很快就迎来了自己的初恋。

  

  另一个是她的同学,不仅高大帅气,成绩也很优秀。他们站在一起就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他们的爱情很低调,即使偶尔吵过架,也在相互理解中渐渐消散,只剩下爱情的甜蜜。

  1993年,22岁的王雪纯毕业后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而她的男朋友选择了IT行业发展,一个现实的问题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当王雪纯刚加入央视时,他忙于工作,有时他不得不与他的前任一起旅行。结果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离开的时间多了,但是两个人都不想放弃这段感情,就带着对方提前见了父母。

  

  双方父母点头后,王雪纯便迫不及待的和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

  她很清楚,工作上不能花太多时间陪男朋友。不如先给她安全感,等她在工作中站稳脚跟后,一切都会变好的。

  在王雪纯的心目中,没有“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说法。工作和爱情对她来说都很珍贵,她永远不会为了一个而放弃另一个。

  由于两人都是刚毕业,没有什么积蓄,婚礼也比较简单。婚后,他们各自在事业上打拼。

  

  在央视外景一年后,第二年王雪纯被分配到《正大综艺》栏目,和程倩一起当主持人。

  “不看不知道,世界很奇妙”的开篇一句就是八年。

  王雪纯也凭借这个栏目在央视站稳了脚跟。1997年获得金话筒奖和星光奖,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

  不过她的搭档程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程倩的梦想不是当主持人,而是成为一名演员。他的父亲是《西游记》第86版《老金池》的演员。

  为了这个梦想,他在事业辉煌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辞职了。

  还有一个小插曲,程倩离开央视的时候,遇到了当时刚入行的董卿,两人有了长达六年的同居爱情。

  

  进入央视后,董卿发展的越来越好,成为了“一姐”,程倩也因为女朋友工作忙而选择了分手。

  然而,尽管王雪纯在感情上只有丈夫的爱,但她也遭遇了一场可悲的意外。

  那时,王雪纯发现她怀孕了,她的家人都为她高兴。公公婆婆轮流照顾自己,她却不能放弃工作,依然坚守岗位。

  但一次意外的摔跤让她彻底失去了母亲的身份。

  在医院里,她哭得死去活来:“孩子没了,我们的孩子没了。”

  

  她老公安慰她,双方父母都坐在那里哭。这时候医生出来告诉他们一个更大的“坏消息”。

  “这次的受伤影响比较复杂,再次怀孕的几率会变低。”

  每个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王雪纯哭得更伤心了。

  妈妈劝她:“这医生只是说有可能而已,说不定你还能再怀上呢。”

  

  但王雪纯冷静下来后也认识到了现实。她不希望有这个小机会。她不妨坦然面对。如果她真的错过了孩子,那她就是“丁克夫妇”了。

  在央视,选择“丁克”的主持人,比如康辉夫妇,他们年轻时选择“丁克”是为了事业发展,不想让孩子打扰他们的世界。然而,虽然他们晚年后悔,但超龄也无济于事。

  美丽的女主人李文静也独立选择了“丁克”,和丈夫过着恩爱的生活。

  

  但和他们比起来,王雪纯的选择透露着“无奈”,满含着“悲痛”。

  然而,生活还得继续。2002年,《正大综艺》面临改版,王雪纯成为节目制作人之一,但此时,她去了澳洲深造。

  一年后,她学成归来,继续在央视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从《正大综艺》改版后,王雪纯也离开了这个熟悉的舞台。从2003年开始主持《音乐故事》、《吉尼斯中国之夜》等节目。

  

  2009年后,她开始逐渐淡出荧屏,将更多心思放在幕后剪辑制作上,给年轻主持人更多的表演机会。

  2011年,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王雪纯的笑容再次勾起了观众的回忆。

  要知道,她第一次主持《正大综艺》的时候,因为紧张没有合适的衣服。最后她借了姐姐的西装才上台。她年轻,用微笑回馈了看节目的观众。

  

  从那以后,许多人给她写信,表达他们对她的微笑的喜爱。

  王雪纯也认真地给观众回信。她说:“谢谢你们的喜欢,我的笑容并不是为了呈现节目效果,而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快乐。”

  似乎没有什么能让她一直压抑下去,即使是因为摔跤而选择丁克的时候,她看起来也很平静。

  

  从她决定“丁克”开始,周围很多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有些人认为她的决定太草率,应该试一试。

  有人认为,年轻时不赶紧生孩子,老了连尝试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当王雪纯多年后提到这件事时,她说了这样一句话。

  

  “无论在哪个阶段,选择都是由你自己的意志决定的。如果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会很累。”

  虽然没有孩子,但对于网友的育儿问题,王雪纯也会给出自己的看法。

  “为人父母和为人子女都没什么用。只有让孩子自己走自己的路,自己跌倒,才能知道如何在世界上行走。”

  也许年龄的增长让她对成长有了更多的感受。现在她已经52岁了,还在央视为梦想奋斗。

  

  2015年还参与了动画电影《藏羚王》的配音,去年出演了电视剧《初恋与你都很甜》。

  和老公从校园走到婚纱,他们相爱了30年,有时候她也会在短视频上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

  

  她告诉未婚女孩:“结婚前不要只看好的一面,两人都要把自己最遭人恨的一面表现出来,这样才能知道对方是否能够包容。”

  在生活中,王雪纯一直是一个独立而强大的女人。她很清楚自己该怎么走,不会因为烦恼而失去生活的希望,也不会因为没有孩子而缺少生活的光彩。

  

  正如她最近在一个短视频中分享的:“温暖你的人,赐予你力量。”

  对王雪纯来说,家人、观众和丈夫是永远温暖她的人。

  生活中有了他们,一切足以。

相关专题:婚姻,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