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川傲称承包土耳其大桥完好无损 网:我差点信了

京港台:2023-2-14 04:42| 来源:Newtalk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四川傲称承包土耳其大桥完好无损 网:我差点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都发佈在抖音平台上所发表的视频。   翻摄自抖音

  抖音上号称最权威的成都声音「成都发佈」 昨(12)日在平台上发佈视频,骄傲宣佈四川路桥参建的土耳其恰纳卡莱大桥在 7.8 级的强震后安然无恙,被网友揭穿,该大桥距离震中加吉安特省足有一千多公里远,酸道自己家中的积木桥也没有受到土耳其地震的影响。

  据成都发佈的视频内容所述,四川路桥参建的 1915 恰纳卡莱大桥位于土耳其西部恰纳卡莱省,连接欧洲岸的格里波鲁和亚洲岸的拉普斯基,主跨长 2,023 米,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径悬索桥,不仅将原本需要达成一小时渡轮的跨海路程缩短到仅仅六分钟,每年还为土耳其节省了 4.15 亿欧元(约 133 亿台币)。

  视频中更傲然宣称恰纳卡莱大桥能经受住持续地震的考验,得益于作为唯一的中资参建企业,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土耳其大部分领土位于地震带上一直地震多发,团队严格执行工艺要求、确保抗震等级为 10 级,如此高抗震等级的设计以及过硬的施工技术,才使得大桥经住考验、通行正常。

  然而网友们却不买账,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表示 :「差点就信了,距离震中一千多公里」、「不是路桥多厉害,而是这次地震对这座大桥一点影响没有。距 1,000 多公里呢」、「你尴尬吗 不尴尬我就替你尴尬了」等言论吐槽,也有民众气骂道「土耳其都震成这样了,还能藉着话题吹牛逼,能不能要点脸」,甚至有评论提及 2008 年汶川地震时中国的豆腐渣工程倒得遍地都是。

  

  网友对于该视频的吐槽。   翻摄自推特

相关专题: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