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别慌!俄亥俄州空气是安全的 环保局发声明

京港台:2023-2-14 12:48| 来源:Fox News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别慌!俄亥俄州空气是安全的 环保局发声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倍可亲编译/Fox News的最新报道称,拜登政府坚称俄亥俄州空气是安全的,化学爆炸引发了恐慌。

  拜登政府和州政府官员表示,经过有控制的有毒化学物质释放后,俄亥俄州东部居民可以放心呼吸空气。环境保护局(EPA)与俄亥俄州共和党州长迈克·德怀恩和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州长乔希·夏皮罗表示,该地区的空气质量已多次采样检测,未发现超出关注水平的情况。

  2月3日,一列运输危险无色气体氯乙烯的火车在俄亥俄州哥伦比亚纳县脱轨,该县位于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交界处。脱轨后,运输公司诺福克南方铁路选择从脱轨车辆中释放气体,以避免可能引发灾难性爆炸,并有可能释放致命的有毒气体。

  “美国环保局继续在东巴勒斯坦社区进行空气监测,”环保局在周日发表的声明中说。“自火势熄灭以来的空气监测未检测出社区中与此次事件有关的任何关注水平。”

  该机构补充说,居民可能仍然会从现场“闻到气味”,如果出现症状应该立即拨打医生电话。

  德怀恩的办公室表示,根据其监测数据,该地区已被确定为安全,社区成员可以返回家园。

  环保局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他们继续协助进行空气监测,但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建议居民返回家园。

  该机构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媒体:“卫生机构和消防部门决定让居民返回家园。环保局向卫生机构和当地消防部门提供空气监测数据,以帮助做出这个决定。”

  声明继续说道:“环保局正在协助诺福克南方铁路提供的自愿住宅室内空气筛查。家庭筛查工作是根据卫生机构提供的信息设计的。用于室内空气筛查的EPA空气监测设备包括能够检测到脱轨事故中的氯乙烯和其他有毒化学物质的仪器。”

  尽管政府官员和独立专家表示数据表明空气是安全的,并且控制性燃烧已经得到妥善进行,但当地居民和其他专家对这种情况表示了关注。他们指出,除了氯乙烯之外,其他有毒化学物质也被这列脱轨的火车所运输。

  当地危险物质专家Sil Caggiano告诉当地媒体WKBN-TV说:“我们基本上用化学物质轰炸了一个城镇,这样我们就能开通铁路。”

  Caggiano补充道:“当他们迅速告诉人们他们可以回家时,我感到惊讶,但随后又说如果他们想要检测他们的住宅,他们可以进行测试。我更希望他们进行所有测试。”

  “有很多如果,我们将在5年、10年、15年、20年后研究这个问题,然后会想,‘天哪,癌症簇可能会出现,井水可能会变质。’”

  一位当地农民告诉该媒体,自从化学物质释放以来,他的动物一直生病,而从他的观察来看,这些气体对动物和人都“绝对不安全”。

  然而,Norfolk Southern在周一表示,该公司继续在该地区以及住宅中进行空气监测,确认居民可以安全返回家园。

  "我们继续与俄亥俄州和美国环保局合作,在社区进行空气和水的监测,"Norfolk Southern的发言人Connor Spielmaker告诉Fox News Digital。 "社区正在进行与此次脱轨和火灾相关物质的全天候空气监测。空气监测结果表明,社区中的空气是安全的。"

  他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完成了接近300次的家庭空气监测,并没有发现不安全的空气质量。我们还开始测试私人井水来源。我们将继续与当地、州和联邦合作伙伴保持联系,对现场进行修复。"

相关专题:俄罗斯,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