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情人节酒店开房与小男友约会?客房疑已...

京港台:2023-2-15 10:50|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情人节酒店开房与小男友约会?客房疑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情人节当晚有狗仔拍摄到李小璐现身了,当天李小璐打扮的十分艳丽,不仅浓妆艳抹还是紫色头发,可以说走在路上相当的吸睛,甚至不少网友们都吐槽李小璐不仅不像明星,简直就是和网红们一模一样。

  

  

  当天李小璐很开心的进入酒店,网友们都以为李小璐情人节是来约会的。只是约会对象又会是谁呢?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被拍摄到的小男友赵昱涛。可是李小璐在酒店里停留了一阵子就出来了,疑似里面的客房已经满员,毕竟当晚是情人节嘛。

  

  很快,李小璐的绯闻男友赵昱涛就出现了,开着车停在路边等待李小璐。李小璐走出酒店就径直本着赵昱涛的车走去了,显然已经是驾轻就熟了,对赵昱涛的车也是超级熟悉。随后李小璐就上了赵昱涛的车,两个人一起离开。

  

  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李小璐情人节也不再是一个人度过了,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虽然男方比自己小了那么多岁,但是似乎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之前赵昱涛给李小璐拍照的时候,十分用心,简直就是所有姐姐们都会喜欢的小奶狗系列。

  

  

  前段时间有网友们拍摄到李小璐和赵昱涛一起出行,并且在路边赵昱涛还不断的给李小璐拍照,李小璐也是摆出了各种pose,任凭男友怎么拍摄。拍摄之后赵昱涛会很快男给李小璐看看,询问是否有什么不足,果然就是很贴心。

  

  

  其实李小璐和赵昱涛也是经常见面的,两个人目前感情可能是处于热恋期吧,之前李小璐就被媒体拍摄到很多次,带着而小男友与自己的朋友们见面,可以说赵昱涛已经打进了李小璐的朋友圈,两个人的关系很稳定。

  

  

  对于李小璐的感情,网友们也是评价不一。有些人表示李小璐不值得有新感情,毕竟“夜宿门”的事情对她影响太大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都表示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自己恢复单身,和谁谈恋爱都是人家的自由。

  

  

  其实李小璐做头发事件还是有很多不确定的地方,比如李小璐和男方都是矢口否认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连李小璐状告了那么多造谣的人都胜诉了,说明目前真的是没有什么证据证明李小璐“夜宿门”是真正的出轨。所以我们还是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猜测,避免给人造成二次伤害。

  

  

  小璐情人节去酒店开房与小男友约会?客房疑已满员被小男友接走。如今李小璐虽然口碑不好,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李小璐是一个极好的妈妈。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们也希望李小璐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专题:李小璐,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