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城沦陷,芝加哥机场被游民占领

京港台:2023-2-16 10:57|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城沦陷,芝加哥机场被游民占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无家可归者占据旧金山,洛杉矶,纽约,费城这样的城市并不新鲜,但如今就连冬季寒冷的芝加哥也开始出现了游民。

  看过丧尸之城吗?可以来看看今日芝加哥!

  在著名的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航站楼内,近日出现了一批无家可归者,据悉数十名露宿者在这个受欢迎的航空枢纽寻求庇护,许多人在航站楼内搭建了庇护所。

  许多经过航站楼的民众都感到惊讶!

  一位推特用户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几个人睡在机场1号航站楼附近的一大堆物品中。

  其他令人震惊的照片显示,一名男子倒在入口处的前庭内,另一名男子没穿鞋就瘫倒在地,还有一群人占据了自动扶梯旁边的室内区域。

  奥黑尔机场日益严重的问题只是全市范围内无家可归危机的一个缩影,在这个因犯罪率飙升而日渐衰败的城市表面下,无家可归者正在涌现。

 

  事实上,由于冬季漫长寒冷,游民在芝加哥并不多见,但现在他们出现了。

  一位生活在库克郡50多年的民众写道,“上周我飞回了奥黑尔,3号航站楼那里全是游民,难以想象,在芝加哥过去的50多年里,我从来没看见过游民问题。"

  一个人写道:'作为一个经常出差的人,我觉得从停车场走到航站楼并不安全。走廊上和垃圾桶后面都有这么多无家可归的人。为什么允许这样做?我们为机票支付了高昂的费用,所以我们应该有一个安全的行走环境!

  而一位网友想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到该市的游客:'真是太丢人了。难怪我们的旅游人数无法回升 @PeteButtigieg @chicagosmayor。

 

  对于乘客的不断抗议,奥黑尔机场只是机械的回复感谢大家的反馈,但并没有解决方案。

 

  Haymarket中心的奥黑尔机场外展项目将住在机场的无家可归者与药物滥用咨询、住房和其他社会服务联系起来,该组织说,他们在2022年服务的人数比前一年多25%,而且这种需求的增加一直持续到2023年。

  根据芝加哥无家可归者联盟的数据,2020年约有65611名芝加哥人经历了无家可归。自2019年以来,住在外面的人也增加了12%,暂时住在别人家的人增加了20%。大约16,000名露宿者在冬季也更容易死于寒冷暴露。

  

  数据也显示,这些人中大多数都是非裔。

  根据库克县医学检查官办公室的数据,2020年该市有4人报告死于寒冷暴露,2021年有7人,2022年有4人。

  在奥黑尔机场1号和2号航站楼担任通宵工作的两名员工告诉CBS新闻,他们对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忧。

  这已经失去了控制。我们都没有安全感,'冯基沙-查特曼告诉该媒体。

  他们会在你身后出现,这个人跟着我们,'凯瑟琳-汤普森。

  '从我们来到这里,直到我们早上离开时,他们都会在这里。

  然而就在游民住进机场的同时,芝加哥最近试行了有争议的收入保障金,并且这可能很快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相关专题:芝加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