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王诗龄和同学吃喝玩乐,大跳性感舞蹈凹造型

京港台:2023-2-16 12:2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13岁王诗龄和同学吃喝玩乐,大跳性感舞蹈凹造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王诗龄在ins上开通了自己的新社交账号,同时王诗龄也更新了很多自己的日常生活,比如和同学逛街,吃喝玩乐的画面,还有就是王诗龄和小闺蜜一起跳舞的画面,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

  

  此时的王诗龄已经身材暴瘦,四肢十分纤细,看来健身和运动减肥也是颇有成效,网友们再也不能够嘲笑王诗龄是一个小胖子了。如今13岁的王诗龄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打扮都很时髦,简直就是小网红的既视感。

  

  当天王诗龄晒出很多张照片,还有专门秀自己身材的画面,网友们都点赞王诗龄现在不仅身材好,而且比例特别好,完全就是不输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们,这颜值和身材也是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的。

  

  不过另外一则视频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就是王诗龄在和闺蜜跳舞的画面,因为在视频里王诗龄和小伙伴都是硬凹造型曲线,大跳性感舞蹈。不少网友们都调侃王诗龄则是要房费自我了吗?毕竟这样的性感舞蹈和她实际年龄是严重不符的。

  

  面对王诗龄和同学的行为举止,不少网友们还留言评价,希望王诗龄要在英国好好学习,不要荒废了大好岁月。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都指出,对于王诗龄的行为没有必要上纲上线,毕竟她还是个孩子,而且这样的年纪正是展现自我的时候,希望网友们能够好好理性正确的看待事情。

  

  

  其实王诗龄一直都是有努力在健身的,之前还有健身教练晒出与王诗龄一起健身的画面,可以说真的是很用功很努力,何况王诗龄一直都是一个很要强的孩子,不仅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在绘画上更是颇有天赋,网友们都觉得去到英国的王诗龄,应该也是会一样的优秀。

  

  

  如今王诗龄和李湘在英国生活的十分惬意,李湘经常带着王诗龄在外面吃喝玩乐,也会带着王诗龄去参观各种名胜古迹,可以说是劳逸结合,寓教于乐。网友们都表示李湘的教育方式很好,想必以后的王诗龄一定会很优秀。

  

  

  13岁王诗龄和同学吃喝玩乐,大跳性感舞蹈凹造型,行为与年龄不符。之前网友们还拍摄到王诗龄带着爸爸王岳伦在英国买衣服的画面,完全就是一个大姑娘了。只是不知道王岳伦和李湘到底是否复合没有,如果真的是复合了,想必最开心的就是王诗龄了吧。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