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具俊晔晒照秀恩爱,女方遮肚熊抱光头老公...

京港台:2023-2-16 20:48|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大S具俊晔晒照秀恩爱,女方遮肚熊抱光头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情人节的前一天,有人晒出大S具俊晔小S和朋友们的合影,其中小S把手臂搭在男性朋友的肩膀上。

  大S熊抱具俊晔,像个树袋熊一样,她把肚子藏了起来,不知道是否有身孕,笑容灿烂像热恋中的少女。

  

  大S再婚后,败光了路人缘,深陷和汪小菲的官司中。即使是这样,她似乎也不后悔,脸上依然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说明具俊晔真的给足了她安全感。

  站在路人的角度看,汪小菲比具俊晔强多了,嫁给汪小菲她就是贵妇,嫁给具俊晔,她就是夜店DJ的老婆,身份地位落差大。

  大S不这样认为,她乐在其中,即使网友们都不看好,她也不在乎。

  破镜重圆是个美好的愿望,和年少轻狂时的恋人重逢,顶多在心里怀念一下从前。不敢再越界半步,毕竟人到中年已经没有勇气,也不敢犯错。

  大S还是当年那个敢爱敢恨的人,只是她的爱带着一些自私,没有考虑过孩子们的未来。

  和大S的春风拂面相比,汪小菲的状态很差,他在浴室跌倒摔破头以后,剃光头缝了针,目前头发已经长成了寸头。

  

  汪小菲看起来憔悴了许多,状态很差,与几年前的他判若两人。

  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一直都有问题,在幸福三重奏的节目中,他们的夫妻相处模式像母亲管教儿子,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大S看汪小菲哪里都不顺眼,充满了强势,汪小菲表现得唯唯诺诺,小心翼翼的。

  即使没有张颖颖和具俊晔的出现,两人也过不下去,因为磁场各方面都不契合,话不投机半句多,连观众都觉得很窒息。

  

  他们离婚最大的争议在于大S耍心机,套路汪小菲签了不平等的离婚协议,汪小菲每个月要支付大笔抚养费,还要负责他们的生活开支,包括水电费。

  离婚后,大S利用汪小菲疼儿女的心理,把他拿捏得服服帖帖。让他心甘情愿掏钱养娃还信用卡,她一个人吃黑松露,刷卡如流水丝毫不肉疼。

  要不是张兰出来替儿子撑腰,汪小菲可能早就崩溃了,他心里还有大S,他根本舍不得放下这个家。

  只可惜天意弄人,四十岁的男人妻离子散,刚离婚三个月前妻就闪婚,刚离婚一年,他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有默契。

  汪小菲虽然也有了恋情,大家都不看好这段恋情,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了。

  爱情和婚姻不是一回事,用追求爱情的心态步入婚姻,想在婚姻里时刻上演偶像剧桥段,陷入不切实际的幻想中,这么想的人早晚还得离。

  大S就是这样的人,演多了偶像剧入戏太深,什么剥虾论,太不靠谱。

  她就是按照偶像剧男主的标准来要求汪小菲,给钱给爱言听计从,还要有一点浪漫,无论嫁给谁,对方都得疯。

  

  具俊晔选择大S,不是没有私心的,他是个过气明星,常年在夜店当DJ,身价只有50万,和老母亲蜗居在小公寓。

  如果不娶大S,他恐怕住不上豪宅,过不上财富自由的日子,也没有这么高的曝光度。

  他们的事业已经绑在一起,大S为了扶持具俊晔,动用了自己的人脉,本想靠着再婚的热度打出一手王炸,没想到被张兰母子坏了好事。

  大S现在也不避讳了,和具俊晔公开秀恩爱,打算等风头过了再复出,毕竟网友们都是健忘的。

  最后我想劝一下汪小菲,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不要总是喝酒麻醉自己,振作起来搞事业,别让60多岁的老母亲一个人扛着重担负重前行。

  百善孝为先,好好孝敬妈妈,忘掉那个不爱你的女人,孩子抢得回来就抢,抢不回来就算了。

  等孩子大点自己就回来了,时间能治愈一切,没有过不了的坎,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加油!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