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矛、弓箭围绕…飞行员被叛军绑架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3-2-17 05:27|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长矛、弓箭围绕…飞行员被叛军绑架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尼寻求独立的叛军“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14日释出上周绑架的一名新西兰籍机师人质照片及影像,人质看来大致安好,围绕在他身边的叛军手持突击步枪、矛以及弓箭等武器。

  来自新西兰基督城的梅滕斯(Phillip Mark Mehrtens)是印尼苏西(Susi Air)航空的机师,他驾驶一架单引擎小飞机7日降落在巴布亚省后,与乘客一同遭叛军掳走,飞机也被焚毁。巴布亚军方出动寻人,不过当地交通不便,难以抵达,仅能派飞机前往。

  叛军稍早表示,小飞机上乘客5人已全部获释,因为这5人当地原住民,14日释出的画面看来,人质梅滕斯看来大致健康。

  叛军首脑喀哥亚 (Egianus Kogoya)说,只要印尼军方不使用地面或空中武力,他保证人质平安;但在印尼承认巴布亚独立前,他不会释放人质。影片最后,人质对著镜头说:“印尼必须承认巴布亚独立”。

  这是“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第二次挟持人质,第一次发生于1996年。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