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胸部发现病灶 切片送检 医生:能履总统责

京港台:2023-2-18 00:3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胸部发现病灶 切片送检 医生:能履总统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总统16日接受例行的体检,胸部发现一微小病灶,已经被切除做活组织切片检查,正等待结果。除此之外,拜登头部、耳、眼、鼻,及喉咙的检查均正常,一项极仔细的神经检测未发现与中风、多发性硬化症或帕金森氏症相关的病征。

  白宫医师欧康纳(Kevin O'Connor)当天稍晚表示,拜登仍「健康」且「充满活力」,身体状态能够「有效地履行总统职责」;但与2021年相同,白宫并未公布拜登是否接受任何认知检测。

  报告称,拜登有「僵直步态」,已经开立处方给予矫正器;拜登持续一周锻练五天,另外更新隐形眼镜处方。

  而拜登本人16日在华特里德军医院(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完成体检后,在雨中撑伞小跑步回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准备返回白宫。

  欧康纳表示,过去一年总统最引人注目的健康状况是夏季确诊新冠肺炎,他指出拜登的血氧浓度未跌至97%以下,生命征象在整个过程保持正常。根据健康报告,拜登并未出现任何被视为长新冠的遗留症状。

  欧康纳表示,拜登偶尔会出现胃食道逆流,因此不得不经常清嗓,这些症状会在饭后不久加重。

  这次是拜登任内的第二次例行体检,2021年的报告同样称他健康、有活力,能胜任总统职位。

  法律未规定总统必须公布健康资讯,总统可以选择对大众公开哪些细节,过去数十年,白宫医师的报告一直将在任总统描述为适合任职。

  拜登不断面临保守派对其年龄和健康状况的质疑,甚至许多民主党人也在民调中表达对拜登健康的担忧。

  一些共和党人称拜登精神上不适任,指出他经常失言且有记忆问题。一些专家担心体检结果用「糖衣包装」,不会解决有关拜登认知及记忆的一些真正疑问。

  白宫发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中与记者就拜登的年龄问题交锋,透露了拜登团队将如何处理对这一问题的攻击。白宫副发言人贝兹(Andrew Bates)在给「国会山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共和党人打年龄牌,但不奏效。

  白宫和拜登的支持者说,他们明白年龄和总统的精神能力将是未来共和党攻击的中心,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相关专题:拜登,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