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露思疑因不当言论遭央视除名,过往黑历史被扒

京港台:2023-2-19 19:51|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赵露思疑因不当言论遭央视除名,过往黑历史被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网上再曝大瓜,24岁的当红小花赵露思摊上大事了,疑似因不当言论被央视除名“封杀”。

  

  有网友爆料央视官方帐号已经删除了赵露思在央视播出的剧《胡同》里所有她的镜头。这一变故的发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她真要凉凉吗?

  

  不久前,央视网发表一篇文章《绝望的“文盲”,能演好戏吗?》,里面罗列了王一博、赵露思、刘浩存等名人的专访,更是直截了当的说:”有些以正经“演员”身份自居的明星,在采访中连“演员”的定义都答不上来……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拍完一整部年代大戏,竟然还分不清故事发生的背景。

  

  文章虽然没有点名赵露思,但是很多网友联想到她参演《胡同》时的采访视频。当时的采访,让她说下演员的定义。她说:演员是什么?嗯,就是我自己嘛,哈哈。夸张的是,她还搞不清楚建国和建党的时间。这段采访一出,立马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网友纷纷表示,参演之前至少应该好好了解下历史吧?最起码的常识都不知道,就能来参演,连自己演得什么都不知道?

  

  看了一下赵露思的学历,竟然不是科班出身,只是一个非艺术类的综合大学,而且还是私人办的,名字叫什么“明道大学”。所谓明道大学,其实前身就是一所管理学院。在中国台湾(专题)彰化县的埤头乡,一个村里。2001年才创办,私人办学,大概率是花点钱就能上的那种。

  

  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2016年11月,18岁的赵露思参与录制的轻情境科幻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从此出道。第二年,又参演奇幻喜剧电影《西游之净坛使者》《缝纫机乐队》。

  

  此后,她又演过《凤求凰》、《传闻中的陈芊芊》、《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等大热剧。赵露思这一路发展的确实是挺快的,之前她一直出演青春偶像网剧,多年都不变的一个风格,当时还有记者采访,她表示自己就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一直生活在舒适圈里没有什么不好,但就是她这句话说完,资源就一路飙升,从《且试天下》到《星汉灿烂》再到《胡同》,这样的发展速度可谓是一步登天,跨度不可谓不大。

  

  赵露思去年因为和吴磊主演的《星汉灿烂》瞬间爆红,她还凭程少商这个角色,成功拿到第18届中美电视节奖。用网友调侃的一句说,就是从“网剧出身的十九线小演员,一夜之间成了一线女顶流”。

  

  随着她的爆红,黑料也越来越多。赵露思还被爆料故意拉踩圈内同行,纵容自家粉丝撕其他艺人,把助理当丫鬟使唤、学历造假、谈过多场恋爱、穿着争议品牌服饰等,层出不穷的爆料,让人目不暇接。但是这些黑料并没有阻止她红的速度,真真假假的黑料,反而让她流量爆棚。

  

  此前,有知名狗子频繁曝她私生活混乱,喜欢在剧组谈恋爱,换一部剧就换一段恋情。不久前,狗仔曝出一个九五后顶流女明星的恋情,还说这位顶流的前男友是合作过的国民校草。现男友是她之前合作过的一个搭档,非常火,现在人在国外。这些线索指向性很明显,有网友猜测这两个人是吴磊和赵露思。

  

  其实,这对搭档当时合作的时候,粉丝非常多,很多人都真情实感的希望这两个人现实中可以在一起,但是一直被辟谣。这次消息传出来没多久,女方就发声明回应了这个事情是假的。说自己已经找了律师,会处理这些不实言论,必要时会追究法律责任。女方这次的声明也顺带了之前攻击她没文化的那些黑粉。

  

  如今《胡同》的相关内容被删,让人担心和吴磊主演的《星汉灿烂》等剧也有下架风险。吴磊还在国外拍戏,如果赵露思塌房的话,吴磊这部经典剧也要受到牵连了。而在不久前,这部剧还被传走出国门,要在马来西亚播出。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可能就是这么来的。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推测消息,并没有被实锤。到底赵露思是什么情况,也只能等待后续。同时,也给圈内明星敲响警钟,流量不是万能的,好好充实自身,磨炼演技,守住艺德,提升文化,才是正确的方向,别老忙着谈恋爱换对象和一门心思琢磨流量了。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