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被曝与贾乃亮复合依然苦恋男小三...

京港台:2023-2-20 13:33|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被曝与贾乃亮复合依然苦恋男小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有料君要聊的是李小璐

  李小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外出滑雪的视频,从视频里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个神秘的男子出现在她身边,陪她一起玩耍。

  

  李小璐在视频里一直用很娇嗔的语气和男子说话,男子也特别配合李小璐,把李小璐逗的很开心,看到视频的网友都觉得李小璐这次应该是跟自己的新男友一起出去玩了。

  

  然而在评论里,李小璐却拒不承认新恋情,在被网友问到是不是和男友一起的时候,李小璐还少见的回怼“你听谁说的”。

  这……有料君就闹不明白了,从视频上看李小璐明显就是在恋爱,怎么到了评论里又换了一副面孔呢?

  

  大家还记得2月14日李小璐被狗仔拍到的视频吗?当时李小璐穿着大衣,染了酒红色的头发,妆容精致,俨然是一副要去约会的模样。

  

  李小璐带着行李箱兴致冲冲的走进某酒店,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李小璐这次出门是为了跟小男友一起过节,这个小男友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赵昱涛。

  

  然而李小璐在进入酒店没多久,就带着行李箱走了出来,狗仔表示是因为酒店的全部房间都被订完,李小璐去得晚没订到,所以没开成房。

  

  但不管怎么说,李小璐和这个小男友的感情是比较稳定的。

  大家还记得李小璐在去年秋天晒出的赏花美照不?这组图就是她的小男友给她拍的,照片里的李小璐格外清纯。

  

  李小璐和小男友在拍这组图的时候还被媒体拍到了,在媒体拍到的路透视频里,李小璐和男友勾肩搭背,两人毫不避讳路人的眼光,大肆秀恩爱。

  

  在拍照结束后,李小璐还特意站在男方身边检查照片,笑容甜蜜,完全是一副沉浸在恋爱里的幸福模样。

  

  这个时候可能有人会觉得,仅凭几张拍照的照片,就能证明李小璐和这个男生有情况吗?

  当然也不是,因为李小璐和这个小男友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

  2021年10月,李小璐就被拍到和这个小男友一起从KTV出门回家,两人深夜走到街上后坐着同一辆车离开,值得注意的是,小男友手上拿着一个头绳,而李小璐则披散头发,这点就让网友觉得,他拿的肯定是李小璐的头绳。

  

  按照媒体的说法,这个小男友是个很有钱的土豪(专题),开着兰博基尼,会在李小璐和闺蜜去洗手间的时候贴心等待,再把闺蜜和李小璐送回家。

  

  此外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去家具城,看得出关系是真的很亲密了。

  

  李小璐的新男友叫赵昱涛,是个rapper,曾经参与过《中国新说唱》的录制,长相确实不是第一眼帅哥,但还挺符合李小璐的审美的。

  

  比如说穿的很嘻哈,还有着大花臂。

  

  更为抓马的是,赵昱涛的原名叫赵涛,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恰好是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男小三PGONE的成名之作。

  只能说缘分大概就是这样的妙不可言?

  不过李小璐这边倒是多次否认了和赵昱涛的恋情,只是说这是他的合伙人什么的……当然她的解释网友这边是不信的,毕竟她和赵昱涛看起来实在是太亲密了。

  

  不过话说回来,李小璐这几年的感情确实有点复杂,这边跟小男友赵昱涛的关系传的沸沸扬扬,那边跟男小三PGONE似乎也是藕断丝连,此外还和贾乃亮多次传出复婚的说法。

  先说说PGONE。

  李小璐养了一只叫做“开心”的猫咪,是英短金渐层,长得圆墩墩的特别可爱,李小璐经常在网上晒出猫咪的照片。

  

  巧合的是,PGONE这边也有一只金渐层,这只金渐层猫猫叫“嗨皮”,“嗨皮”是英文“Happy”的音译,翻译过来就是“开心”。

  

  除了猫咪的巧合,李小璐PGONE这几年不断被扒出情侣款的衣服和饰品,仿佛是在对外界宣告,他俩之间根本没断!

  

  除了这些同款的衣服和鞋子,李小璐前脚晒出美照,后脚PGONE就把李小璐身上的衣服当做自己最喜欢的潮牌去宣传。

  

  还有网友多次偶遇到PGONE接甜馨下课,感觉甜馨也接受了这个后爸。

  

  于是大家都在问:李小璐什么时候能给PGONE一个名分?

  

  2021年的时候李小璐晒出过自己和闺蜜的滑雪照,在照片的角落里被扒出有个长得特别像PGONE的男人。

  

  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引发“李小璐PGONE一起滑雪”的猜测。

  再加上我们的PGONE同学很有心计地晒出自己的滑雪照,网友两厢一对比就轻松发现:李小璐和PGONE穿的是同款滑雪服诶!

  

  此外李小璐还会使用PGONE的歌来当自己拍摄视频的背景音乐,视频的主人公嘛……是甜馨。

  

  PGONE分享一首喜欢的歌曲没多久,李小璐就会拿来使用,此时此刻有料君只想为他俩点播一首《如果这都不算爱》。

  此时此刻不知道你们的感觉是什么……反正大票网友已经震撼地说“我磕到了”。

  

  但也有人爆料说,PGONE现在没啥工作都靠李小璐养,正是因为这样,李小璐才会在跟他暧昧的同时,还和小男友赵昱涛有关系。

  当然,前夫哥贾乃亮也在这场感情里拥有姓名。

  经常会有网友拍到李小璐贾乃亮带着甜馨一起做游戏。

  

  两人站在一起聊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是离婚夫妻。

  

  贾乃亮还会去李小璐家做客,两人的相处模式和已婚夫妻没啥区别。

  

  贾乃亮生日的时候举了个兔子蛋糕出镜,而这个星黛露恰好就是李小璐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贾乃亮和李小璐还拍了同款舞蹈。

  

  拍搞笑视频的时候也要同一个特效

  

  总之李小璐的感情是让人琢磨不透,只能说能从容游离在三个男人中的李小璐,确实感情生活很是丰富啊!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一起来聊聊!

相关专题:李小璐,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