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公报警称妻子遇骗局 反转:她骗别人800万 ...

京港台:2023-2-20 19:52| 来源:上游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老公报警称妻子遇骗局 反转:她骗别人800万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子报警,老婆可能遇上诈骗,没想警方介入一调查发现,男子老婆才是一名诈骗实施者,她以刷信用卡返高额利息为由,将亲朋好友300多张信用卡据为己有刷卡提现。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警方破获一起虚构身份,以刷信用卡、网贷获取高额利息为由实施诈骗案件,涉案金额800余万元。

  

  1 男子报警:老婆银行卡账户严重超支

  2022年12月,重庆两江新区警方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其妻子李某某多个贷款账户、银行卡账户超支,金额巨大,怀疑被诈骗。

  警方根据该男子提供线索展开调查,发现其妻李某某多个银行卡账户流水存在频繁大额资金汇入、输出情况。

  经进一步深入调查,警方发现资金流入大部分是从多个不同信用卡转入李某某银行卡,同时李某某账户向其他账户转入小笔资金,与其丈夫描述被诈骗情况恰恰相反,引起警方高度重视。

  2 真相反转:不是被骗而是诈骗实施者

  民警随即传唤李某某,面对民警和证据,李某某承认自己并非是诈骗受害者,而是诈骗实施者。

  李某某交代,因个人欠信用卡、网贷等20余万元,入不敷出,遂产生了诈骗想法。

  她在亲朋好友面前编造公务员身份,谎称认识银行行长,以刷信用卡返高额利息为由,将亲朋好友300多张信用卡据为己有刷卡提现。

  同时,李某某还以投资名义借钱,让亲戚朋友在网贷平台贷款套现后供自己支取。

  针对亲朋同事借款,李某某承诺每月给予高额利息,并按约归还信用卡、网贷平台借款本金及利息。

  2022年,信用卡额度降低,李某某“拆东墙补西墙”入不敷出,向丈夫谎称被“诈骗”了。

  警方查明,自2016年以来,李某某先后诈骗近30人,诈骗金额800余万元,其诈骗钱财一部分用于旅游、买汽车、奢侈品等,一部分用于承诺给亲朋好友所谓“利息”和最低还贷。

  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