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一年前在加油站被绑架 一年后终于逃脱

京港台:2023-2-21 05:20| 来源:CNN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一年前在加油站被绑架 一年后终于逃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一场始于加油站,终于加油站的绑架案。据CNN2月19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去年在一家加油站被绑走。近日,这名女子趁绑架者在另一个加油站加油时逃脱。这场长达一年的绑架案就此结束。

  据报道,绑架者为57岁的男子,名叫小詹姆斯·W·帕里洛,大约一年前,他绑架了这名女子。

  当地时间2月7日,小詹姆斯带着受害女子在新泽西州一个加油站加油。据加油站老板波比的描述,这名女子突然冲进他的办公室,在办公室里尖叫大喊,并锁上门。波比表示,该女子身后有一名男子在追赶,该男子见门上了锁,便不再纠缠,转身离开。

  波比说:“这个女人被吓坏了,她告诉我们,她被绑架了大约一年。”波比还透露,这名女子的脖子上有伤痕,穿着短裤和薄衬衫,没有穿鞋。

  大家都很同情她的遭遇,有人给了她一双鞋,警察赶来的时候给她披上了一件夹克。

  警方调查后发现,2022年2月,小詹姆斯在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加油站遇到了这名女子,遂将其绑架。小詹姆斯还没收了该女子的手机,不让她和任何人联系。

  被绑架后,这名女子在自愿的情况下和小詹姆斯交往了一个月。然而期间小詹姆斯对女子进行人身攻击,她觉得这段亲密关系无法再进行下去。根据新泽西州的一份声明,两人在新泽西州的伯灵顿县租了一个房子,小詹姆斯在这个房子里曾对被绑女子进行殴打。

  为了逃走,该女子一直寻找脱身机会。她还告诉波比,她之前就来过这个加油站,看到办公室的门上有锁后,就开始密谋逃跑计划,没想到这次成功了。

  新泽西州警察局局长帕特里克·J·卡拉汉表示:“受害者能成功逃脱,她的力量和勇敢与英雄无异。这场关于绑架和虐待的噩梦长达一年,跨越全国多个州,最终在新泽西州结束。”

  目前,小詹姆斯被关押在伯灵顿县监狱等待审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