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女孩79刀剁碎妈妈 竟因颜值太高 被全网追捧

京港台:2023-2-21 06:25|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女孩79刀剁碎妈妈 竟因颜值太高 被全网追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什么时候看脸成为了正义的代言,这背后是社会的混乱!

  近日有看到新闻称一名“女犯人”因为颜值太高,竟成“网红”,大受粉丝追捧。人犯了事坐了牢,竟然火了?

  这世道也太扭曲了。

  不过,类似的故事其实早就存在过,比如曾经轰动一时的华裔少女杀母案,79刀,刀刀见血,少女如此残忍杀害了自己的亲生妈妈,在法庭上,因为露出神秘又无辜的甜美微笑,一时间竟然在抖音tiktok上爆火,积累了无数人气。

  

  

  少女叫伊莎贝拉,是个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妈妈是华裔。

  当她用利刃捅杀自己亲生母亲的时候,年仅18岁,所有人都惊呆了。虽然小时候就有点行为问题,但在亲人的口里,这是一个“可爱”而“心地善良”的姑娘。

  论“可爱”,且让我们看看她出庭的画面,也就是这短短的一段视频,让她几乎“火爆网络”。

  先是一脸无辜地走进法庭,神情十分淡定,没有丝毫的紧张感。

  

  落座之后,见到律师过来,她还微笑着打招呼:Hi

  

  在律师耳语她事项时,她边听边点头,然后露出甜蜜的微笑。

  

  转过身来发现有摄像机,没有慌张,没有胆怯,没有“杀母”的后悔,她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法庭在陈述,她安静又“乖巧”地听着,好像在听别人的故事。

  

  偶而又显得几分困惑,皱眉,眨眼。

  

  转身再次发现镜头对着她。

  

  竟有了一个长达10秒的凝视。这不是静止画面……

  

  一双似乎带着忧伤的大眼睛里,好像有故事,又好像在传递什么。

  然而,突然之间,她用涂着指甲油的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双眼,抿抿嘴,面露愠色,转身回去

  

  而后又带着委屈和不满,再次瞟了一眼镜头。

  

  视频一直持续到庭审结束,她被带走。

  视频一度在抖音上爆火,很多网友都被这个甜美女子吸引了——

  长得这么可爱,犯了啥事?杀母?不可能吧?

  甚至有网友说,她长得这么好,“一定有什么充分的理由杀死她的妈妈。”疯狂的网友甚至开始在脸书和INS上位她制作粉丝专页。

  弑母

  伊莎贝拉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她与妈妈和继父一起生活。不过据称她小时候就有点行为问题,7岁的时候,她被妈妈送回亲生父亲身边。

  但伊莎贝拉和父亲在一起的生活也不那么顺意,于是她又搬回母亲身边。

  这时伊莎贝拉已经进入了青春期,人十分叛逆,很快就从高中辍学了。

  2013年,母女俩的关系迅速恶化,据继父称,伊莎贝拉对母“更加具有威胁性和不尊重”,8月27日,两人之间又爆发了争吵,伊莎贝拉朝着她母亲脸上吐了一口唾沫。

  第二天早上,妈妈收到了伊莎贝拉的邮件,上面写着:“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继父Hoy吓坏了,报了警。警察于当天下午抵达他们家找伊莎贝拉交谈,并告诉她,如果不尊重母亲,不能遵守这个家里的规则,她的母亲可以合法地把她赶出家门。

  继父还给伊莎贝拉的亲生父亲打了电话,请他过来调解。父亲来了,“我们坐在后院里看着树木、动物,我开始和她谈论人们应该尊重母亲。我认为我们的谈话取得了效果。”

  不幸的是,只是几个小时后,惨剧就发生了。

  8月28日晚9点半,妈妈下班回家,还跟丈夫说了一声要去楼上洗澡。

  就在这时,Hoy听到砰的一声响,接着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

  Hoy 冲上楼,正好看到伊莎贝拉砰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

  他试图推过去,但门被反锁住了,他还在尝试用力推开的时候,血从门下渗了出来,他惊呆了,跑回楼下拨打了 911。

  当他再回到楼上时,伊莎贝拉打开门,拿着一把带血的刀走了出来。“她一言不发,什么也没有说。”她没有和继父说话,只是直视着前方,从他身边走过。

  他跑进浴室,发现妻子赤身裸体躺在地板上,身边放着一根棒球棒,浑身是刀伤。他试图抢救她,但她已经死了。

  调查人员后来发现她的喉咙被割开,头部、颈部和躯干至少被刺了 79 次,几乎已经没有完整的部分。

  警察赶到时,伊莎贝拉已经逃离现场。警方迅速展开搜捕行动。第二天下午,警察在附近的停车场找到了她,她的粉色运动文胸和绿松石色短裤上还沾满了她母亲的血迹。

  证据全有。但在法庭上,伊莎贝拉以精神错乱为由拒不不认罪。

  一位医生说,伊莎贝拉患有精神分裂症,多年来一直有妄想。她当时没有意识到她正在刺伤她的母亲。相反,她认为自己是为了拯救世界而杀死了一个名叫塞西莉亚的女人。

  可是,就这么巧这样的不寻常就发生在和母亲争吵之后,自己发出威胁后的第二天?

  这说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法官接受了精神错乱的她无罪抗辩,并将她送到心理健康研究所,直到她不再对自己或她的社区构成危险。

  2020年,伊莎贝拉申请释放,声称自己已不对周围人构成威胁。她说:“我当时那么做的时候,已经完全不是自己了。从那以后我已经开始康复,我不再有精神病了,我对自己和他人都没有危险。”

  她又补充,她多年来一直受母亲的虐待,“我的父母是耶和华见证人,我14岁时就不信教了。”

  此时已经25岁的她还特地向镜头展示了她手上的伤疤,称这是来自母亲的虐待。

  尽管如此,也有网友并不认为她说的一切就是事实。

  有人说,在整个采访中,她一直在责怪其他所有人,好像手上有一点点伤疤就是真个案件中最糟糕的事。

  还有人说,只能听到“一堆借口”,丝毫没有忏悔之心。

  当然,“粉丝”依然在,为她加油打气的网友数量也非常之多,79刀杀母的伊莎贝拉,甚至成了一个网络符号,在社交媒体平台,竟然还有许多人在模仿她。

  这多少有点令人不寒而栗。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