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鹿晗要被查了?魏大勋故意报复杨幂?王丽坤...

京港台:2023-2-21 10:39| 来源:娱扒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鹿晗要被查了?魏大勋故意报复杨幂?王丽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鹿晗也要被查了?

  说到鹿晗,最近他的品牌争议闹得也挺大的,只不过跟当初欧阳娜娜不太一样,鹿晗毕竟是顶流出身,现在粉丝还是能打的,所以评论区大部分不是质疑品牌的声音,而是质疑有人故意黑鹿晗。再加上鹿晗发了ins回怼键盘侠,粉丝也维护的更厉害一些,不少人回头质疑最初发帖测评的那个博主,觉得对方故意博眼球,也怀疑对方买的不是正品。那个博主这两天,再度对这些事情进行了回应,小扒给大家总结一下,博主表示自己遭到了极端粉丝的网暴,所以再度出面解释解释,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测评博主,所以才会测评鹿晗的品牌,不只是鹿晗,别人的品牌她也测评过。

  更有趣的是,测评鹿晗品牌服饰是鹿晗粉丝自己要求的,测评完了之后,很多人问,为什么不理会客服的售后,博主说鹿晗品牌客服根本没有主动联系她,而只是在评论区留言了。至于假货的问题,直接晒了购买记录,的确是官方买的。算是有理有据回复评论了,粉丝也只能回应,之前品牌没出过问题,好几年了突然被黑,感觉背后是有人在操作的。还说博主的代言费也涨了不少。后来鹿晗那边也没有再回应,只是营销了一个“实实在在做公益”的正面热搜挂着,大致意思就是,一直在做公益看不到,品牌出问题一堆人黑。但小扒说句实话,这次的公关不太好,毕竟欧阳娜娜的事情之后,瓜众对这些本来就有点敏感,再加上1500一件的衣服的确不便宜,毛病这么多确实可以吐槽,鹿晗当时的回怼只会让人更不满意,还有人直接吐槽让查查鹿晗的牌子,这倒是不会,毕竟当初欧阳娜娜的事情也就那么过去了,圈内卖潮牌价高的也不少,也算是正常。主要是鹿晗现在没什么作品,自然被骂赚钱容易了,鹿晗没什么做演员的执念,现在也是有钱有闲,一直想跟着邓超搞搞幕后什么的。

  

  2、宋威龙夜会两个女生?

  说到宋威龙,这位其实也是一直在奔向顶流的路上,只不过他的性格,实在不适合做顶流,就说女朋友这一项,就把宋威龙拦在流量的路外面了,他属于恋爱丝毫不隐瞒的性格,之前曝光的女朋友也不只一个,现在看到他的恋情瓜,也只会见怪不怪,所以当时宋威龙跟井柏然一起出演耽改,两个人也没什么CP感。

  没想到的是,这部剧刚播完,宋威龙又有新恋情瓜传出来了,看狗仔的爆料,像是大瓜。狗仔拍到宋威龙副驾驶载俩美女,不少人还以为玩儿这么大,但是后来才发现,宋威龙没驾照,坐的是后排,前排的美女还有一个是宋威龙姐姐,其实是剧组一起开车去看烟花,这部剧就是baby跟宋威龙的那部,这个八卦还没有宋威龙跟baby的绯闻靠谱,一开始以为是绯闻八卦,后来发现是违反交规八卦。不过宋威龙私下桃花确实很好,之前网红出身也认识不少网红的美女,所以即使恋爱也不意外。

  

  

  3、杨幂封杀前男友?

  今天魏大勋跟女朋友又被拍到了,这一对儿的恋情也是公开的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官宣。这件事中,还是魏大勋的争议比较大,因为魏大勋也不算是流量,女友粉也不多,公不公开恋情对他没什么影响,反而有人吐槽魏大勋不公开是没担当的表现,不过这次被偶遇,魏大勋跟秦岚一起穿着情侣装,也是不准备瞒着了。

  也有人好奇,这俩人应该是好事将近了,毕竟魏大勋跟杨幂之前分手,传闻最多的就是结婚的问题没谈拢。魏大勋家里逼婚是真的,当初也确实想让他跟杨幂结婚,但杨幂那边没有准备再婚的意思,所以两人就分手了。分手之后,魏大勋跟杨幂原本铜矿的综艺也都没了,当时就传出杨幂封杀前男友的消息,这倒是不至于,杨幂跟魏大勋之间怎么选,综艺也是精得很。不过这次魏大勋传出新恋情,还有人怀疑他在报复杨幂,毕竟这个现女友跟前女友杨幂,也是曾经的好闺蜜。

  

  4、王鹤棣换脸吴签?

  现在的劣迹艺人真的越来越多,因为这些艺人而完蛋的剧也是越来越多,这些剧到底怎么办,不止瓜众好奇,当初的投资方和制片人们,一定是更着急。就说杨紫跟吴签的那部青簪行,当初不管是IP,或者营销,或者拍摄周期,都是投入非常多的,后来一下子凉了,牵扯到很多方面,能想到挽回一点损失的办法就是换头重拍。

  只不过吴签在前面挡着,愿意接这部剧的人都不是很多,当初其实也找过圈内的一些男星,但是稍微有点地位的都不愿意接,剧方又不愿意直接给其他人,所以就这么一直拖着,最近又传出消息,说王鹤棣要换脸这部剧了!还有人说,找上王鹤棣不只是因为流量,还因为他的身高也很合适,就开始有人当真了。但小扒要说一下,这部剧目前还没听说要找谁换脸,王鹤棣明显也是被拿来溜的,瓜众不用信,一般这种已经成名的流量,都不会再接换脸的剧了。

  

  5、王丽坤没法离婚?

  说到王丽坤,她现在真的正在头大,毕竟老公出了那么大的事情,现在已经完全牵连到他了。虽然一次两次都辟谣了王丽坤跟老公的诈骗事情有牵扯,但是她老公之前是打着富豪名义跟她结婚的,肯定是花了不少钱的,这部分钱如果追讨的话,还是得找到王丽坤的头上,所以她这边现在事情也很多。

  最主要的是,这些事情已经影响到王丽坤再圈内的工作,代言已经开始屏蔽和删除王丽坤的消息,最重要的是,她还有一堆的待播剧,要是她真的出事了,光索赔就是一大笔钱。所以王丽坤现在一直在想办法赶紧离婚,问题就是现在财产很难算,她老公牵扯一堆官司,离婚也没那么简单的。

  

  6、某男星非常抠门?

  圈内某个男星,家里其实挺有钱的,也算是个小富二代吧,但是为人特别抠门,还很爱占小便宜,经常跟出手大方的人交朋友,蹭对方的饭,去别人家里还会拿看上的礼物,但是送出去的礼物都很便宜,最离谱的是,这个男星谈恋爱也不花钱,跟女友说自己的钱交给父母,开房都花女生的钱,更别说买礼物了,还经常撒娇让女友买,这个男星不是爱豆,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相关专题:杨幂,被带走,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