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铁冲浪酿惨剧 纽约15岁少年跌落车顶遭碾压惨死

京港台:2023-2-22 03:1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地铁冲浪酿惨剧 纽约15岁少年跌落车顶遭碾压惨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纽约警方表示,一名15岁少年在地铁车厢“车顶冲浪”时,头部撞到了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横梁,跌落车顶后遭迎面列车碾压身亡,这是不到90天内布鲁克林发生的第二起此类死亡事件。

  警方称,这名少年周一晚7点左右爬上一辆开往曼哈顿的J线列车车顶,摔倒时接近11点,他被宣布当场死亡。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

  大都会捷运署(MTA)多次公开批评“地铁冲浪”行为,称其“鲁莽、愚蠢和危险”。

  大约两个月前,布鲁克林发生了一起可怕的类似事件,造成另一名15岁男孩死亡。去年12月2日,这名男孩坐在J线列车顶部,当列车驶入Marcy大道站时从车顶摔下,该男孩与通电的第三条铁轨接触后死亡。

  而在去年8月底,皇后区也发生了一起地铁冲浪事件,导致一名15岁男孩失去了一只手臂。

  MTA 禁止乘客爬出地铁车厢或使用端门从一节车厢进入另一节车厢,紧急情况或遵循警察或售票员指示时除外。

  官员们已警告父母要与孩子谈论地铁冲浪的危险。

  根据纽约市交通系统的数据,仅在2022年,整个系统就接到了超过450份地铁冲浪报告,这是前一年所报告数字(68例)的六倍多,是2020年所报告数字(97例)的近五倍,尽管2021和2020年的数据可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