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狂欢节惊见“巨大辱华花车” 中德关系要完!

京港台:2023-2-22 07:20| 来源:LTN | 评论( 81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狂欢节惊见“巨大辱华花车” 中德关系要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德国西部城市科隆(Cologne)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活动,这个在德国仅次于耶诞节的重要传统节日,会持续庆祝整整一个星期,而在这期间更会举行不少大型花车的游行,并邀请成千上万民众一起上街欢庆。不过在现场众多花车中,有一台花车造形被不少网友笑称根本是在“辱华”。

  综合外媒报导,14日为德国狂欢节活动进行到名为“玫瑰星期一”(Rosenmontag)的时间,在这天出现的游行花车,出线不少嘲讽意味十足、令人会心一笑的创意设计,像是俄国总统普廷(Vladimir Putin)与魔鬼亲密热吻、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Trump)穿著潜水装浮出水面、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变成007知名反派“恶魔党”首脑等。

  其中被不少使用华文的网友议论纷纷的花车,为德国总理萧兹(Olaf Scholz)被下半身变成黄色章鱼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使用触手紧紧握住的模样。对此不少网友揶揄,“中方表示强烈谴责”、“本意是辱德的,但是华已经炸了”、“你迟早要辱华的,何不现在就辱”、“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感觉很好玩”、“和台湾人感受一样,被中国绑架的德国政府”。

  另有少部分翻牆的中国网友与华裔网友留言表示,“中国国内网友发声:抵制德国”、“辱包,国内媒体屁都不敢放一个”、“辱包和辱共不等于辱华啦,请分开谢谢”、“看了这个才知道,中国国内的新闻都是假的”、“我们不想被代表,往死辱他自己就可以!”、“假如我没说错的话,花车的意思是,习是隻八爪章鱼,心黑手毒,到处都要伸手管,操纵别人”。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