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迟重瑞百亿妻子现身,82岁头发乌黑穿大红裙...

京港台:2023-2-22 20:36|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迟重瑞百亿妻子现身,82岁头发乌黑穿大红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82岁的陈丽华拍了一个视频,主要是邀请大家去参观她家的紫檀博物馆。

  

  陈丽华还介绍自己喜欢画画,近几年抽空花了一些画作,这次邀请大家一起去博物馆观看她的画作。

  

  据悉,陈丽华在1999年花费2亿建造了中国紫檀博物馆,被誉为“中国紫檀女王”。

  

  陈丽华这次现身穿着一条正红色的长裙,外搭一条红色披肩,尽显贵妇气质。虽然年过80岁,但陈丽华一头黑发,皮肤白皙饱满,身材微微发福,状态看起来很是年轻。

  

  陈丽华是国内著名的女富豪,身家一度高达580亿,不过她身上最大的亮点可能是她的现任丈夫迟重瑞。陈丽华不但是百亿富婆,而且大了迟重瑞12岁。

  

  1990年,陈丽华和迟重瑞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结婚,两人结婚时,陈丽华已经有1个儿子,2个女儿,孙女刚刚出生不久。而只有38岁的迟重瑞也放弃了做爸爸的机会,把陈丽华的子孙当成自己的亲人相处。

  

  出身名门的陈丽华一家人的相处和普通家庭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在家里一切以陈丽华为(专题)尊,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陈丽华没有动手,其他人不能动手。

  

  迟重瑞不但婚后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因为继子喜欢他光头的造型,而一直保持光头的造型。

  

  迟重瑞曾经透露,他和陈丽华结婚以来一直都相敬如宾,陈丽华称呼他为“迟先生”,迟重瑞则称呼陈丽华为“董事长”。

  

  陈丽华也说过迟重瑞结婚这么多年一直对自己很尊重,跟自己说话都是称呼“您”,比如说您该吃饭了,您该喝水了。

  

  虽然这样的称呼看起来似乎不如普通夫妻亲密,但他们结婚至今33年了一直感情很稳定。曾有传闻陈丽华想把自己的财产留给迟重瑞,但迟重瑞拒绝了,如今是陈丽华的子女在接管她的资产。

  

  之前在某节目上,陈丽华一家人都相继现身,迟重瑞这个继父的存在感很低,全程默默站在角落,陈丽华的儿子和女儿并没有过多去关注他。

  

  而“嫁入”豪门的迟重瑞,70岁的他不但出现在了直播间工作,还出演了网剧,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唐僧”。

  

  有网友不理解迟重瑞为什么这个年纪还要出来工作,其实迟重瑞虽然70岁,但他的状态并不差,除了身材有些发福,皮肤松弛,但整体的状态还是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的。

  

  当年迟重瑞和陈丽华结婚,外界曾猜测迟重瑞是看中陈丽华的百亿身家,但如今却可以证明,陈丽华的资产留给了子女,两人相爱了33年,这难道还不是真爱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