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舞星11死枪桉谜团 女老板打破沉默说真相

京港台:2023-2-23 01:1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舞星11死枪桉谜团 女老板打破沉默说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震惊全美的蒙特利公园市舞星舞蹈艺术学校抢劫案发将近三周,11位遇难者陆续入土为安,但不少民众至今对血案依然心存许多未解谜团,或有坊间的谣传有待澄清。舞星舞蹈艺术学校掌门人梁卓(Maria)打破沉默,接受本报专访,还原本次惨案背后的真实生态。

  梁卓2017年独资买下舞星,成为舞星独资掌门人。她表示,发生在农历大年除夕的枪击惨案虽然已过去将近三个星期,但还是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也在按部就班进行当中。

  梁卓表示,舞星之前的名称为「Star Dance」,她独资购买后更名为「Star Ballroom」,中文正式名称为「舞星艺术舞蹈学院」,这个名称从2017年独资经营后一直沿用至今。她说,大家说起舞星,很多人都以为是传统的交谊舞厅,其实它是一个舞蹈学校。她自从接手管理之后做了很多修整,门口增设接待台,疫情期间被迫停止营业,但在那段时间里里外外做了很多修缮和改造。

  从小在广州长大,梁卓自己也喜欢跳舞,而且跳得很棒的国际标准舞。她表示,独资接手舞星后,主要是以舞蹈教学为主,每天早上9时开始私人和团体课程,每天至少有十堂课,上课通常上到晚上8点半9点左右,他们的脸书上都有每个月的舞蹈课程安排。她表示,舞星有35位团体课程的老师,加上私教老师,舞蹈老师总数多达50人,但通常私教老师因为太忙,并不教团体课程。很多老师都是俄罗斯和欧洲国标舞大赛获奖选手,也有不少是美国国标舞高手,再加上面积8000多呎的舞厅和友好的氛围,所以很多世界级的舞蹈老师来南加州找工作,都会慕名来舞星开团体课程找学生,然后逐渐带领私人训练和比赛。曾有行内人士表示,如果舞星的师资规模称第二,全美恐怕没人敢称自己第一。

  「这次在舞蹈学校发生枪击案非常悲哀」,梁卓说,很多老师和学生和她的感觉一样,舞星就像是自己的第二个家,大家相处都像家人一样。据她所知,在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在一个舞蹈学校发生枪击案,这是第一次。

相关专题:洛杉矶,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