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0岁蔡康永另结新欢 小30岁男友体贴拎包

京港台:2023-2-23 05:55| 来源:向楠娱记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60岁蔡康永另结新欢 小30岁男友体贴拎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2日,蔡康永登上热搜,这次不是因为好友小S,而是私人感情引发关注,台媒曝出小30岁壮汉男友,蔡康永疑似另结新欢,两人真实互动引发网友的热议。

  

  

  自从出面力挺小S后,蔡康永还多次现身好友小S的综艺节目,疑似内涵前姐夫汪小菲。

  这次,台媒拍到60岁的蔡康永和30岁左右的壮汉男人一起现身街头遛狗,两人穿着短裤体恤全程热聊。

  该男子还贴心的帮忙拎着狗笼和包包,对蔡康永十分的照顾。两人现身餐厅吃完后,蔡康永还主动把自己的钱包递给对方,让他去买单,十分的贴心。

  

  

  吃完饭后,两人一起结伴同回蔡康永的豪宅,许久没有出门,引发了网友热议。

  有人留言说:

  蔡康永60岁了?真是一点都不老,和男友在一起感觉没差多少啊!

  上次身边的男生好像不是这个吧,换男友的速度真快!两人看起来挺配的。

  主动买单这点不错,毕竟到他这个年纪对组织已经没有太大追求,被照顾和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感觉像是老夫老妻的样子,又吃饭又遛狗,完全是晚年的生活啊,不过这小伙子图啥呢?

  

  还有人说:人家就不能是普通的好朋友关系么?

  回顾蔡康永自从出柜后,公开的男友都年纪很小,相差最少20岁。但是关系都很融洽,也是因为蔡康永出手很大方。

  

  3天前,小S刚刚出席一对同性的婚礼,还在婚礼现场骑在了一名舞蹈老师身上,引发了很大的关注,风头甚至盖过了那对结婚的同性夫妇。

  

  不过,小S能和蔡康永关系如此之好,也是三观很相同吧,对待同性恋情方面没有任何的歧视。

  

  

  都说志同道合的朋友才能走到最后,小S蔡康永这对老搭档一直扶持走到今天,每次在小S最难的时候,备受争议的时候,蔡康永都会跳出来力挺,甚至是帮她一起内涵汪小菲。

  这次看到60岁的蔡康永又换了新男友,还如此体贴的帮忙买单,可见他私下里是一个很nice的人吧?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