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种尴尬叫女星玩性感,从周冬雨到吴谨言,个个...

京港台:2023-2-23 13:03|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有种尴尬叫女星玩性感,从周冬雨到吴谨言,个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身材好的女星来说,走性感路线,会令人觉得赏心悦目。反之,如果一些不性感的女星,刻意追求这种风格,就显得比较尴尬了。

  

  1.周冬雨

  最典型的是周冬雨,她的骨架瘦小,身材扁平,看着青春有活力,却少了几分女人味。

  

  其实,她很适合走清纯路线,却偏偏执着于性感。出席活动,经常穿着大胆,但她的身材,又撑不起那些尺度大的礼服,溢出屏幕的尴尬。

  

  不仅是参加红毯等活动时,周冬雨会穿着低胸的礼服。即使是拍写真杂志,她也同样尺度很大,将自己的后背裸露出来。

  

  实话实说,这种风格放在周冬雨身上,有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她这不叫性感,应该是骨感。

  

  如果要走性感路线,身材要求应该极为严格,不能太瘦弱,而是要有一种曲线美,显然这些在周冬雨身上都体现不出来。

  

  另外,除了身材优势,长相也有一定的因素,周冬雨的颜值并不惊艳,但脸小上镜,她的五官也比较秀气,整体看着幼态,不够有风韵。

  

  不是穿上黑色礼服,就能变成性感女神,周冬雨的身材“一马平川”,她跟性感是真的不沾边,穿着深V,用手遮住一些地方,却被一些人吐槽“无中生有”,着实比较尴尬。

  

  无论是精修,还是生图,周冬雨都不适合太暴露的礼服,光看上半身,还有些灵气,一旦看全身,便头大身子小,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气质全无。

  

  对于周冬雨频频穿着大胆,走性感路线的行为,网友们都认为她不适合这种风格,所以希望她和团队,能听听群众的呼声,量力而行,找准自身定位,别再沉迷性感路线了。

  

  2.吴谨言

  吴谨言也是一个热爱性感路线,但又很不适合的明星。与周冬雨相比,她的颜值要成熟一些。

  

  可是,吴谨言同样身材扁平,脸上干瘪,可以说是瘦到连衣服都撑不起来,更别提性感了。

  

  当她穿上性感的黑色深V礼服,看不见迷人的“事业线”,给人感觉缺少风情和妩媚,略显普通。

  

  事实上,吴谨言最初并不是走性感路线的,早期的她,风格偏俏皮,近几年来,她或许是想改变路线,却事与愿违,不仅不性感,反而增添了些许土气。

  

  值得注意的是,吴谨言在追求性感的道路上,除了选择低胸,也会偏爱高开叉裙,露出一条腿,打造神秘感,黑色加以点缀。可是,视觉上莫名有些突兀,感觉她还是适合蓬松一点的礼服,以及清雅的淡妆。

  

  3.李宇春

  此外,李宇春也迷恋上了性感风格,长相偏中性的她,选择这条路线,有种违和感。

  

  众所周知,黑丝是比较能直接体现性感的元素之一,于是,李宇春穿着黑丝上台表演。

  

  坦白讲,黑丝也要分情况,就李宇春这身搭配而言,单看上衣和裤子,都还蛮不错,组合起来整体效果并不佳,也不贴合她的脸。

  

  除了黑丝,李宇春也会选择穿深V和高开叉礼服,不可否认这条白裙子确实好看。

  

  但是李宇春穿出来的效果,难以形容,尽管她拥有大长腿,可她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够妩媚,也许和她的颜值有关,看起来比较俊俏,并不柔美。

  

  在走红毯的时候,李宇春也是尽可能选择性感的礼服,并自信地摆起姿势,按理说黑白撞色拼接的设计,一般不会踩雷,可李宇春穿起来没有美感。

  

  除了颜值身材因素,促使李宇春不适合性感礼服以外,还有气质的原因。她给人的感觉,像是个假小子,不够妩媚。

  

  而且,李宇春只在衣服上追求性感,却忽略了整体的搭配。如图,她穿着黑色深V礼服,却不亮眼,原因在于她的发型,黄头发看着自由活力,黑礼服显得风情迷人,两种风格不同的因素叠加在一起,整体不协调。

  

  有着“春哥”外号的李宇春,有实力有人气,她真的没必要随波逐流,硬凹性感。长相偏中性的她,其实穿西装,比穿暴露的礼服更适合她。

  

  4.周笔畅

  和李宇春相似,周笔畅也是属于偏中性风的类型,却也非要往性感这个词语靠拢。

  

  单看精修图还好,身姿曼妙,然而,生图却是一言难尽,说是“灾难现场”都不为过。

  

  如图,周笔畅穿着黑色露腰上衣,显而易见的“一马平川”,这平板身材和周冬雨不相上下。

  

  事实上,这还不是周笔畅最大胆的一次穿搭,她还有过一次深V礼服,五颜六色的,视觉冲击感直接拉满,太辣眼了。

  

  5.孙俪

  尽管孙俪平时更注重养生,对穿搭不太讲究,但她有时也要走性感路线。

  

  在某个红毯上,孙俪穿着蓝色连衣裙,搭配黑丝,这样的搭配稍显奇怪,明明不要黑丝更好看,这样有种画蛇添足的意思。

  

  除了黑丝,对于想走性感风格的女星来说,低胸装是比较常用的选择,孙俪也不例外。但是她穿这种风格的服装,并没有千娇百媚的感觉。

  

  生图更加一言难尽,孙俪穿着黑色深V礼服,略显臃肿,有种乡村女企业家的感觉,气质方面有待提高。

  

  客观地说,孙俪作为实力派演员,国民度和演技都毋庸置疑,她真的没必要盲目跟风,刻意选择性感的穿搭。每次她穿着那些暴露的衣服出现在公众视野,网友们都评论不适合。相比之下,她的长相大气,端庄优雅的装扮,才更符合她的气质。

  

  6.海清

  无独有偶,海清的情况和孙俪相似,也是长了一张端庄大气的脸,留着干练的短发,偏偏要往并不贴合的性感道路上走,结果就“翻车”了。

  

  首先,海清的发型适合休闲的穿搭,其次,她的身材过于丰满,穿性感的服装,“拜拜肉”明显,勒出赘肉比较尴尬。

  

  而且,深V礼服太考验身材,海清的“事业线”并不明显,腰也不纤细,如图,穿上大码礼服,非但不性感,还显臃肿。

  

  令人意外的是,海清对深V还挺有执念,不仅出席红毯要穿它,就是拍杂志,也要露一下。

  

  殊不知,这样只会适得其反,关于海清穿性感的衣服,评论区普遍认为不适合。因为她的长相和气质,都给人一种“国民媳妇”的感觉,她更适合贤惠传统的风格。

  

  比如简单的白衬衫,或者是通勤常备的西装等等,大方优雅,这比性感风格更符合海清的气质。

  

  总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星喜欢性感的风格,虽然无可厚非,但也要找准自身定位,量力而行。这对颜值身材气质都有一定的要求,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性感路线的。比如周冬雨、吴谨言,比起性感,其实更适合元气俏皮的服装。至于李宇春、周笔畅,她们选择休闲冷酷的服装更好。而像孙俪、海清,则是比较适合端庄优雅的装扮。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性感,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