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HK主播半夜闯女同事家中被捕,从阳台跳下摔住院

京港台:2023-2-23 19:14|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NHK主播半夜闯女同事家中被捕,从阳台跳下摔住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日本(专题)广播协会47岁男主播船冈久嗣半夜擅闯女同事的家后被逮捕一事受到日本媒体关注,朝日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富士新闻网等媒体连续多日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东京广播公司22日报道关注到,事发当天,船冈从3层阳台直接跳下试图逃跑并受伤,而22日他被移交检方时坐着轮椅。该媒体还在报道中播放了这一画面。

  

  NHK官网上对船冈久嗣的介绍。图自日媒报道截图

  关于船冈久嗣的事件由富士新闻网(FNN)最先报道。FNN21日发布“独家爆料”称,警方人士透露,船冈17日深夜涉嫌尾随20余岁女同事进入后者居住的公寓大楼,并擅自闯入其家中。一名事发时在其家中的女子友人一度将船冈控制住,但船冈最终从位于3层的该房间阳台上跳下试图逃走。警方现已将船冈逮捕,后者在从阳台跳下时受伤,接受了两天住院治疗。

  

  FNN根据采访调查结果制作了一段船冈久嗣擅闯女同事家中过程的示意视频。

  FNN称,船冈久嗣目前隶属于NHK札幌广播局,但此次事件发生在东京。

  此事件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朝日电视台等多家日媒很快跟进报道,有些日媒还在报道中起底船冈久嗣的背景。《日刊新潮》22日称,船冈曾是NHK东京广播室受观众喜爱的体育主播,2015年被调到地方。NHK相关人士透露,船冈已经结婚并有孩子,但受害女子是独身,双方之间“存在问题”。

  

  

  东京广播公司(TBS)22日发现,当天被移送检方的船冈久嗣是坐着轮椅被警察推进东京地方检察院的。

  在日媒集体“围观”情况下,东京广播公司(TBS)22日发现,当天被移送检方的船冈久嗣是坐着轮椅被警察推进东京地方检察院的。TBS播出的画面引发日本网友的讨论,不少人在评论栏留言说船冈的样子“不堪入目”。

  有人说:“不知道内幕,但他的样子真是悲惨得让人不堪入目。有人说他曾在广播局内受到赏识,还有老婆孩子……他犯的事真是会失去太多的愚蠢行为。”

  

  有人说:“如此不堪入目的样子被曝光,非常同情他的家人。他本人也是会惭愧到有个洞就想钻进去吧。但我真觉得,他当时应该想想自己的老婆孩子。”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网友敦促NHK报道此事。有人在推特上@NHK公关部,“为什么不把船冈的事上新闻?作为国家公认的收费广播局的责任,会长不道歉就很不应该”。

  

  还有人质问道,“NHK自己不报道这事,也不就此事开记者会,怎么回事?需要给(向NHK)付着钱的日本国民一个交代。如果不这么做,其他各家媒体还会夹杂着揣测接着传那些有的没的”。

  

相关专题: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