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中国间谍气球共飞 U-2侦察机飞行员自拍照曝光

京港台:2023-2-24 00:2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与中国间谍气球共飞 U-2侦察机飞行员自拍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历经沸沸扬扬的中国高空间谍气球飞美领空争议后,美国五角大厦22日公开了空军U-2S「龙女」(Dragon Lady)侦察机本月稍早飞越美加领空,和这高空气球共飞的画面。

  据《战区》(The War Zone)网21日报导,在中方气球最后在南卡罗来纳州外海被击落前,至少有两架U-2S在监视它的航向,并搜集情资。

  U-2专家波考克(Chris Pocock)在他的「今日龙女」(Dragon Lady Today)网站上,张贴了这张共飞照。而照片显示,这张照片是从驾驶舱拍摄的。事实上,先前已知,至少有1张相关自拍照。

  儘管从照片中看到的东西相当有限,但立刻凸显了为何美方会出动U-2的原因。从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出,U-2飞在气球上方,机身在白气球上投映出阴影,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画面。

  美国官员说,这颗气球在6—7万英呎(18288—21336公尺)高的地方飞行。而起码就目前所知,美国政府军武库中,除了U-2之外,其他还有甚么能在远高于这气球上方飞行,接近气球,并长时间在高空与气球共飞的军机。

  然而,投映在气球上的奇特形状令人怀疑,是不是起码还有另一架侦察机,而那其实是双座TU-2S 教练机。分析指出,或许对双座的TU-2S飞行员而言,在接近中国高空气球,拿起相机拍照时,要来得容易些。

  此外,照片也从崭新的角度,俯视气球和吊挂在气球下方的物体。美国官员说,中方气球本身的直径约达200英尺(约60公尺),而酬载量可能至少有2000磅(近910公斤)。

相关专题:间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