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罕见!南加州本周下雪 暴风雪致全美100万户停电

京港台:2023-2-24 05:5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罕见!南加州本周下雪 暴风雪致全美100万户停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四,灾害天气继续在全美多地肆虐。周四早上,从西部到北部平原、五大湖地区以及纽约和新英格兰地区,超过6000万人处于“冬季天气警报”之下。据国家气象局称,其中部分地区当天会出现6-12英寸降雪,局部地区降雪量更大,且风速将高达每小时40-50英里。该部门表示,这将造成“重大影响,包括对旅行、基础设施、牲畜和娱乐设施的重大破坏”。

  CNN报道,截至周四早上,怀俄明州南部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已超过40英寸,蒙大拿州西北部降雪达32英寸。

  根据调查机构PowerOutage.us的数据,截至周四下午,暴风雪已导致全美至少100万用户停电。其中,密歇根州停电用户超过81.1万,伊利诺伊州有约8.5万,威斯康星州超过5.8万,加州超过4.1万,纽约州近3万。

  明尼苏达州巡逻队发言人戈登·杉克(Gordon Shank)在推文中表示,截至周四早些时候,该州大片地区出现了3-7英寸的降雪,当地周三已报告发生160多起车祸,数十辆汽车从道路上滑落。周三晚上,怀俄明州的几个郡也展开紧急行动,以营救被困在大雪中的驾车者。

  在加州,洛杉矶国家气象局办公室周四上午表示,从周五早上到周六下午,洛杉矶和文图拉郡南部会有暴风雪警告,山区道路将无法通行。预计将有每小时55-75英里的阵风和高达7英尺的降雪。这种情况在南加州极为罕见,这将是气象服务机构1989年以来首次在该地区发布暴风雪警告。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气候科学家丹尼尔·斯温(Daniel Swain)说:“几乎整个加州的居民都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看到雪”,“加州主要城市通常不太可能下雪,但现在雪会落在附近”。

  根据追踪服务机构FlightAware的数据,截至周四下午,美国4200多个航班受风暴影响被取消或延误。周三,全美有1600多个航班被取消,5900多个航班被延误。

  与此同时,美国东南部在周四将继续出现异常高温,比正常温度高出30-40度。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