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美女主持人张蕾:不顾反对嫁给大20岁老公...

京港台:2023-2-24 13:24|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美女主持人张蕾:不顾反对嫁给大20岁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久前,知名央视主持人张蕾通过短视频账号与网友分享了她主持大型节目时的上佳状态。这一回,张蕾接受央视委派,到福建宁德主持“我们的新时代”第十六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

  

  晚会上,张蕾穿了一身浅蓝色的长款拖地礼服,领口镶有一圈木耳边,头发挽起来,显得脖子更修长、皮肤更白,身材更好,气质更佳。张蕾往舞台上一站,刚开口那个范儿就是典型的央视主持人做派,从容淡定、端庄大方、美丽优雅,关键主持能力也时刻在线。

  

  2006年入职央视的张蕾已经在这个舞台度过了17个年头,从《欢乐中国行》到《欢乐城市派》,陪伴观众的同时也见证着自己的成长,时间给予这位主持人更大地自信,面对舞台和镜头也能够呈现更加出众的状态。

  

  去年母亲节那天,张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儿子的合照。这时候大家才恍惚意识到,张蕾已经结婚很久了,可是新郎却不是暗恋他多年的杨帆。

  

  曾经是央视的“金童玉女”,郎才女貌的张蕾和杨帆为什么没有在一起(电视剧)?据说张蕾的现任老公是一个富商老,两人生活不幸福,真的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张蕾和她的生活。

  

  1979年4月,张蕾出生在山西省阳泉市。张蕾家庭情况不错,父母都从事文艺方面的工作,在他们的影响之下,张蕾也对文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到了13岁那年,这种浓厚的兴趣变成了一个确定的目标:我要去央视工作。

  

  张蕾在13岁时,已经跟着父亲去过央视总台办公地点。她看着大家整洁的工位,每一个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那种氛围深深吸引她。

  从北京回来后,她就把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传媒大学放在了心里,并且着手准备起了艺考。这一准备就是六年,张蕾既没有落下文化课,也没有放下过艺考。

  

  1998年,张蕾19岁,以全省播音主持类艺考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

  大二时,张蕾就已经开始忙着实习了,她进入了北京电视台实习,在一档名叫《东芝动物乐园》的节目里当外景主持人。在她的努力下,这档节目做得有趣、有知识又不枯燥,是一档很成功的节目。

  

  大三时,张蕾也没有闲着,又进入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了名牌栏目《北京精品生活》,可以说,这是比较早地探店节目了。节目里,张蕾带着大家在北京吃喝玩乐,感受美好生活,因为这档节目,关注到她的人更多了。

  

  大学毕业后,张蕾选择了去《中国警务报道》节目当主持人。《中国警务报道》的工作地点是上海,因此,张蕾收拾了行囊,孤身一人向南去到了上海。

  在《中国警务报道》工作的那几年,张蕾勤勤恳恳,对待工作认真努力,对待自己要求严格,不断进取。

  

  2006年,张蕾已经工作四年多,她终于得到一个去央视台的机会。当时,央视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拿到前三名的人,可以顺利入职央视。

  张蕾当时和杨帆是好搭档,两人在节目中勇往直前,不畏惧任何的困难。天衣无缝的合作,让他们分别拿下第一名和第二名。

  杨帆和张蕾性格合拍,合作也十分有默契,那两年他们常常一起主持节目。久而久之,就有人传出两人恋爱的消息。

  

  其实,杨帆对张蕾也有好感,但张蕾却不喜欢杨帆,她一直把他当成弟弟看待。杨帆对张蕾很好,每次主持完节目,杨帆都会主动为她倒水,放着音乐,让她放松一下。

  只是可惜,当时的张蕾一心扑在事业上,没有想过和杨帆要恋爱的事情,哪怕是外界传得沸沸扬扬,她也只是把对方当成好朋友看待。

  当然,杨帆的付出也有回报,他生病的时候,张蕾放弃工作,去医院照顾他。在参加《你好生活》时,有主持人问到两人为什么没有结婚?杨帆尴尬一笑,表示张蕾不喜欢帅气的男生。

  

  进入中央电视台后没多久,张蕾就接替董卿主持了《欢乐中国行》。这档节目于2004年10月10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因为其互动性强、时尚、具有娱乐性等特点,深受观众喜爱。

  

  后来,张蕾又主持了综艺节目《欢乐英雄》,还在2009年评选“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女主持人”时,一举拔得了头筹。

  

  2013年,张蕾和男友结婚了。没有求婚仪式,也没有盛大的婚礼,只在一个小酒店里,请亲戚吃饭。

  因为酒店和张蕾家得距离很远,张蕾提前一天在酒店里歇息,第二天可以化妆后,直接上楼举行婚礼。

  

  但没想到,两人结婚的消息传遍全网,还延伸出一些“离奇的版本”。

  有人传出张蕾嫁给矿业老板,要做阔太太了。还有人发出婚礼有上百辆豪车接亲,现场很奢华气派。

  张蕾看到这些流言蜚语,原本是想要澄清的,但想到丈夫是圈外人,如果公开会给家人带来一些麻烦。为了家人,张蕾只能默默承受这些谣言。

  直到多年后,张蕾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看到这些谣言时,心情很不好,她都不知道哪里来的豪华车队和矿业老板。

  

  实际上,张蕾当时传出的合影,只是一次主持节目时和当地一家企业老板的合影,并不是结婚合影。

  舆论再多,也没让张蕾放弃自己的生活,她和丈夫之间很相爱。

  婚后不久,张蕾就怀孕了。只是为了生孩子,她吃了不少苦头。生孩子的时候,张蕾的胎盘没有处理干净,想要解决只能再次做刮宫手术。

  那个时候,张蕾进入手术室后,血流不止,差点命丧手术台。

  

  可以说,张蕾真的为了她的孩子差点付出了生命。

  生下孩子后的张蕾,还得了产后抑郁,有将近两年的时间,她都没有睡过整觉。

  好在为母则刚,张蕾挺了过来,积极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还重返了因为生孩子而离开的工作岗位。

  

  这个孩子来之不易,所以张蕾对他的保护也很好,从来没有让他出现在大众眼前,保证了孩子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这次母亲节的露面,也是张蕾儿子的首次露面,小朋友活泼可爱,让人忍不住喜爱。

  

  对于喜欢张蕾的观众来说,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张蕾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其实张蕾本有机会主持的,在生孩子之前,她已经主持了中央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了,离春晚只有一步之遥,可惜随即而来的怀孕让她无缘春晚。

  后来,和张蕾一届《挑战主持人》比赛并获得第三名的李思思主持春晚了,比张蕾资历更低的龙洋、马凡舒也主持春晚了,张蕾却一直没有机会。

  好在张蕾还有幸福、温暖的家庭和可爱的儿子,也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张蕾站上那个万众瞩目的舞台!

  

  不久前,张蕾晒出的视频中,打扮得十分低调。不得不说,化着淡妆的她皮肤白皙紧致,五官非常精致,戴着美瞳的大眼睛特别有神。

  

  只见她双手抱拳放在下巴上,45度角仰望天空,非常感慨地表示,杨绛先生曾经说过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除了健康,什么都不是你的,少生气,少计较,多开心,输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

  

  说到最后一句,她还瞪大了眼睛,语气特别用力,因此令不少网友们感到担忧,疑惑地询问“花蕾姐姐你是不是生气啦?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此外引人注目的是,张蕾的脸颊红通通的,和略显苍白的嘴唇形成鲜明的对比,让网友猜测她是不是喝了酒,有些微醺。

  

  在她的社交账号上,经常能看见她外出游玩的画面。前不久,她还和家人一起前往海南,与儿子在海面上悠闲地划船,晒太阳。

  

  不管怎么样,希望张蕾与家人能够一直幸福美满,同时也期待她在荧幕上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