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冠希助理龙哥去世,当年是他拿电脑去维修

京港台:2023-2-24 22:55| 来源:森森说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冠希助理龙哥去世,当年是他拿电脑去维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视为父亲的龙哥去世,有传因手术失败抢救无效。

  

  

  2 月 23 日,不少网友发文悼念,指陈冠希的助理、司机、贴身侍卫龙哥去世,愿他一路走好。23 日中午,陈冠希在社交平台发文 "REST IN PARADISE。" 证实龙哥走了。

  

  据悉,陈冠希的父亲早年忙于生意,无暇照顾子女,将陈冠希交给私人司机龙哥照顾,当时龙哥已给陈爸开了四五年的车,深得家人信任,他与陈冠希朝夕相处,负责陈冠希的起居饮食,二人的关系远胜亲生父子。

  

  

  

  两人之间最为人熟知的故事,是陈冠希将电脑交给龙哥,让他拿去维修,一再叮嘱要小心。龙哥满口答应,把电脑交给一家相熟的老板,中途开车离开,导致电脑中大量照片流出,引发震惊娱乐圈的事件。

  此事导致陈冠希宣布退圈,不少人甚至隐姓埋名,不再涉足演艺圈。

  据说两人因为此事一度闹掰,但陈冠希很快选择原谅龙哥,不仅经常塞钱给龙哥,得知龙哥高血压发病,还送他去医院,他们的感情延续至今。

  

  2018 年,陈冠希代表中国参加纽约(专题)时装周,当时龙哥陪同前往,身穿陈冠希设计的中国风潮牌登台,是陈冠希时装周的压轴模特。

  当时,港媒指龙哥对陈冠希很重要,他自己曾说过龙哥就好像 " 第二个爸爸 " 那么重要。

  

  2019 年,龙哥受访时早已不是衣着单薄的私人司机,而是身穿潮牌的达人,他仍称呼陈冠希为老板,透露经常陪他出差工作,两人关系如初。

  采访中,龙哥透露陈冠希对他极好,每次外出买东西都会说 " 阿龙,你自己选,我买单。" 在买买买的冲动下,龙哥家里放着两百多双鞋子,料想一个司机完全不可能有这个财力,所以陈冠希对身边人确实慷慨,从这场重大丑闻中看得出二人的 " 父子情 "。

  

  

 

相关专题:陈冠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