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女子咬下强奸嫌犯的舌头交给了警方

京港台:2023-2-25 09:34| 来源:广角镜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7岁女子咬下强奸嫌犯的舌头交给了警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兰西蓝色电台报道,一名57的妇女在遛狗时遭遇性侵,她借机咬掉了嫌犯的舌头,并将其作为DNA证据交给了警方。

  

  事发2月19日凌晨4点左右,法国东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城市阿维尼翁。这位57岁的女子在遛狗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开始尾随她。

  据受害女子回忆,男子突然扑了上来,用力亲吻她,并试图将他的手伸进她的裤子里乱摸。该女子猛烈挣扎,将袭击者摔倒,并咬掉了他的舌尖。趁着袭击者吃痛倒地,受害女子顺利逃跑。

  她带着咬掉的肉一路跑回家,随后在儿子的陪同下到当地警局报警,把舌头交给了警察。

  警方很快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了还在附近捧着嘴流血的嫌犯,将其逮捕。

  这名男子原籍突尼斯,现非法居住在法国。被捕后男子向警方辩称,是女子被他的魅力折服,扑到了他身上强吻他,自己在挣扎中被咬掉了舌头。

  该男子将于下周三出庭,并将被驱逐出境。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