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是否会加入由土耳其斡旋的谈判?泽连斯基回应

京港台:2023-2-25 09:5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是否会加入由土耳其斡旋的谈判?泽连斯基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4日被记者提问,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来到谈判桌前,他是否会加入由土耳其斡旋的谈判,泽连斯基回答称,“我不接受。”

  CNN称,泽连斯基还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了解我的观点”,“我们在战争(开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我让他把普京拉到谈判桌前。‘我们可以请求这样做吗? ’我们必须避免一场全面的战争。但(埃尔多安)没能做到这一点。不仅仅是他——他很有影响——但他没能做到。现在他又觉得自己能做到了?现在我们做不到了。”

  报道称,泽连斯基还解释了他无法再与普京谈判的原因,“不是同一个人了。(谈判桌上)没人可以谈了。”

  “俄罗斯向乌克兰阐述和谈立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本月12日以此为题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韦尔希宁11日表示,俄罗斯已准备好与乌克兰进行无条件谈判。俄媒认为,韦尔希宁此番表态字里行间透露出非常重要的表述和潜台词,准确传达俄方实质立场。不过,乌方对此并没有积极回应,并宣称只有乌克兰的胜利才能结束“欧洲战争”。从战场上的态势来看,俄乌双方仍将军事手段作为解决矛盾的主要方式。

  韦尔希宁在俄红星电视台11日播出的一档采访节目中表示,所有军事行动都是以谈判结束的,俄罗斯对此也做好了准备,但谈判需要建立在现实情况之上。“俄罗斯准备好通过对话结束冲突,但前提是乌方不能有预设条件,谈判要在既定的现实基础上进行,并考虑到俄方此前提出的目标。”韦尔希宁称,此前在白俄罗斯和土耳其举行的俄乌谈判均因乌方原因中断。他强调,是否与俄方进行谈判并非由乌方决定,而“首先是由华盛顿和布鲁塞尔决定”。

相关专题: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