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色胆包天猥亵中央挂职干部 李秋平县长的爹是谁

京港台:2023-2-25 23:51| 来源:星月皓洁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色胆包天猥亵中央挂职干部 李秋平县长的爹是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官场尽是毁三观的新闻,一个接一个,没完没了。

  昨天,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秋平,被曝猥亵一位中央国家机关在安远县挂职锻炼的女干部,网络瞬间炸锅,但很多文章很快打不开了,让人不得不怀疑其背后强大的势力。

  李秋平何许人也?

  公开资料显示,1982年出生的李秋平,毕业于江西科枝师范学校,最初是一名专科生,后通过专升本,成为一名本科生。

  2004年7月,22岁的李秋平就被分配到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任教,2021年9月任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有网友根据其履历,算出他在参工作的19年中,一共换了15个工作岗位,实属牛人。

  可李秋平更牛的,是他的色胆包天,连中央机关下来挂职的女干部都敢“侵犯”,网友因此感叹:李秋平的爹是谁?

  虽然笔者不知道李秋平是否靠“拼爹”上位,但就凭敢猥亵堂堂中央挂职女干部,其背后势力想想就可怕。

  

  在汹涌的舆情下,今天18点06分,官方发布情况通报称,赣州市纪委已对李秋平作出停止检查处理,并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立案调查。

  

  笔者认为,既然立案调查,就不应该限于情色或性丑闻,应该把重点放在违纪违法上。

  比如前两天刷屏的河南焦作示范区城改办主任误发偷情信息到工作群,焦点全放在“不要和你老公发生关系,你的身体只属于我”上面了,里面暴露出来的其它问题,却被忽略了。

  一是,小小科级干部,私生活如此混乱,被发现后不但不检点、反省,而是即便全区知道他们开房偷情,他都能摆平,如此豪横,背后得有多大的关系?

  二是,和情人联手,全区的工程都是他们的。这是问题的关键,这个风流成性的城改办主任,有无贪污腐败?

  应该顺藤摸瓜,好好查查,而不仅仅是免职。

  因为,免职只是暂时免去其领导职务,并不影响公务员身份,而且等风头一过,换个地方忍着照样当领导。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