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27国签订适航 拿下超1200架订单后C919验飞失利

京港台:2023-2-26 02:12|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52 )  | 我来说几句


与27国签订适航 拿下超1200架订单后C919验飞失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饱受大陆民众期待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正进行载客前最后的飞行验证,但是大陆网路近日盛传,东方航空注册编号B919A的C919客机在上周三(1日)未按原定路线飞往安徽合肥,而是改道折返北京。网上传言称,C919客机左侧引擎的反推力器出现故障,但东方航空对此未发表回应。

  香港(专题)《东网》报导说,大陆飞航关注者称,C919客机上周三原订早上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然后转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下午再返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属于东航载客飞行前“100小时验证”一部分。然而客机当天并未飞往合肥,在航班追踪网站上,相关航班编号MU7819/20被标示为“取消”。

  另一种说法是今日东航原订验证飞行是B911A北京大兴与合肥MU7819/20往返,但因为发生左发动机反推力器故障,因此取消返回北京,随后直接返回上海虹桥机场。

  有些网民对此表示忧心,也有些人则是幸灾乐祸,持续批评C919许多零件来自外国企业,拼装组成后问题很多。据了解,C919的发动机是由美国通用电气与法国SNECMA(赛峰集团)合资的CFM国际公司研制的大型喷气客机发动机,若是反推力器故障,应该也就是这组发动机的问题。 不过这一切都要等东航与中国商飞公司调查后才能证实。

  美国媒体自由亚洲电台(RFA)引述知情人士表示,C919客机已取消了接下来的验证飞行,估计今年2月底投入商业营运可能会受影响。知情人士还说,C919迄今为止基本采用各种进口部件组装,业内对C919的安全性能并不十分乐观。

相关专题:C919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