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影帝级男演员过双妻生活!68岁陈道明再次躺枪

京港台:2023-2-26 20:06|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曝影帝级男演员过双妻生活!68岁陈道明再次躺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曝圈内大瓜

  2月26日,知名娱记再度蒙面出来曝料,透露了圈内某影帝级男演员的私生活不检点。

  甚至还过起了双妻的生活,关键是原配和小三都能够和平相处,实在是叫人匪夷所思。

  

  娱记透露,这次的大瓜与过去的不太相同,因为过去的人找小三可能是为了刺激,或许是为了体验生活。

  可是这一次这一位影帝级的大明星,他找妻子以外的女人,是因为发生了真感情,要为对方负责到底。

  

  据悉,这一位女演员的身份也非常不简单,一开始被影帝级男星看上的时候,也不过是无名小卒。

  后来凭借这一层关系,慢慢走到了女主角的位置,在圈内也算是一线女星了。

  

  看到这里,不少资深的吃瓜群众,开始将思想的炮口,对准了知名影帝级大明星陈道明老师。

  的确,陈道明老师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大明星,在圈内也是影帝级的大佬。

  

  而且陈道明老师对后辈也很照顾,各方面都是完美无缺的人设。

  但是陈道明老师是影帝级的大咖,并不代表他一定是娱记口中的男主角,以粉丝对于陈道明老师的了解,他是一个传统的男人。

  在圈内德高望重,不太可能会是过“双妻”生活的人,可能这一次又躺枪了。

  

  16年旧料再被翻出

  不过,也有网友无意中翻出了陈道明老师16年前的一些难辨真伪的八卦,里面的确对陈道明老师有过一些绯闻描写。

  只不过由于年代久远,无法证明真伪。

  

  

  特别是八卦消息这一种东西,本来就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很大可能是凭空捏造,凭空想象的结果。

  所以瓜友们还要理性吃瓜,切不要对陈道明老师造成任何困扰。

  

  陈道明的经历

  资料显示,陈道明老师出生于1955年的天津。

  早年也跑龙套跑了很多年,直到33岁那一年,陈道明老师才获得了《末代皇帝》一角,让他彻底走红。

  

  正式成为了圈内的一线男星,跻身顶流,让人追捧。

  35岁那一年,陈道明老师又凭借《围城》拿下了飞天奖最佳男主角,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影帝级人物。

  

  而后,陈道明老师的代表作品有《康熙王朝》,《楚汉传奇》等等,陈道明老师的演技在圈内是公认的厉害。

  也因为陈道明在影视圈的影响力和成就,他成为了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影协的主席,地位尊崇。

  

  所以,好像陈道明老师这样德高望重的存在,他的私生活必然是非常注意的,不可能是娱记中所说的人。

  恐怕娱记所指,另有他人!

  

  结语

  社会是一个大染缸,娱乐圈内也同样是鱼龙混杂,林子大了,各种各样的人也就多了。

  其中也难免会出现各种典型,各种特殊例子。

  

  可是不管娱乐圈如何变化,我们都相信,陈道明老师肯定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他的名声,不容玷污。

  

  希望娱记在爆料的时候,不要总是蒙着脸,也能够指名道姓地指出所指的到底是谁,并且给出一些真凭实据,才能够让人信服。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枪案,陈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