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特工:教你勾引男人!英国王室顶级名媛都爱她

京港台:2023-2-27 04:29|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特工:教你勾引男人!英国王室顶级名媛都爱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福克斯新闻这两天专访了一位大美人,她曾从事特工一职,擅长美人计。

  

  她的名字叫做阿莉雅·罗扎(Aliia Roza),来自俄国,前特工,出身于军人世家,祖父与父亲均战绩赫赫。

  

  阿莉雅担任特工时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击犯罪尤其是团伙贩卖人口。她假装风尘女子打入车臣犯罪组织内部收集情报。阿莉雅透露称,这些恶魔从学校拐卖少女,经由俄国转卖到欧洲。

  

  虽然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但亲眼目睹罪犯如何虐待被拐卖者的阿莉雅依旧表示震惊,”她们被当成狗一样虐待,当不再有利用价值时就被强迫服毒而亡。真的很可怕,令人心碎。“

  另一方面,卸任后的她利用自己独特的职业经验与广大女性同胞分享美人计:如何勾引男人?如何让任何类型的男人都爱上你且爱到死去活来,不惜付出生命代价?

  事实上,在被派去执行任务之前,阿莉雅接受过专业的美人计特训,她深知如何操纵人心,如何令男人们跪倒在其石榴裙下无法自拔。

  ”我可以让任何男人爱上我,甚至为我献出生命都在所不辞,“阿莉雅得意地表示。

  阿莉雅讲述了一段2004年发生的故事:一名大毒枭发疯地爱上了她,为保护她而义无反顾牺牲自己的生命。

  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她也遭遇过棘手的危险困境。

  2004年,阿莉雅前往南美,犯罪组织大毒枭弗拉基米尔(Vladimir)发现了她的真实身份,这位大毒枭意识到眼前的美人就是泄露机密的”老鼠“。然而因为太爱阿莉雅,面对同伙追杀他义无反顾选择掩护爱人帮其逃走,弗拉基米尔也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被组织灭口。

  阿莉雅回忆称:”我在弗拉基米尔身上仅花了8个月,他的帮派兄弟表示必须杀了我,他阻止了他们并帮助我逃脱了......“

  ”他知道自己会被灭口,但还是义无反顾保护我。当然这令人伤心,但当你意识到这些魅惑技巧之强大,你会为之惊叹。竟然令男人坠入爱河甚至(为心爱的女人)不惜牺牲生命。“

  2006年,她与俄国寡头结婚生娃,后者命丧监狱,受够一切的阿莉雅带着孩子移民美国,重新开始生活。

  成功打入北美名流圈的她摇身一变成为顶级名媛希尔顿的闺蜜,备受好莱坞追捧,还接到英国王室成员的接见。

    小日子过得滋滋润润,风生水起。

  虽然精通刀枪之术,不过显然诱惑男人才是阿莉雅的看家本领,”一些你无法从书籍跟互联网上获取的技巧。“

  如今她不仅是坐拥百万粉丝的Instagram网红,还普遍受邀参加西方媒体电视节目”授业解惑“,教妹子们如何钓男人。

  定居加州后,阿莉雅住豪宅开豪车,凭借开设心理课程教授魅惑技巧,”这些技巧你甚至可以运用于事业、友情、调教孩子等等,由此获取你想要的结果。“

  目前阿莉雅已推出10节线上心理课并承诺无论长相跟社会地位,保证受益匪浅,屡试不爽。

  阿莉雅明确表示,首先学会自爱,尊重自己的女人才能获得男人的尊重。女人的外表其实没那么重要,男人们最在意的是女人的个性与魅力,所以没必要为了取悦男人而整容动刀。运用个人魅力吸引男人是最好的方法。

  此外,别忘记男人本性是猎人,他们并不珍惜唾手可得的女人,因此若即若离的神秘感很重要。

  阿莉雅表示,乐意分享兴趣爱好的男人值得交往,拥有共同目标的男女更容易发展恋情。

  但不要浪费时间在不愿妥协不愿改变的男人身上。设置点小测试看对方反应,一旦发现对方顽固不化,立即走人。

  最后,阿莉雅建议女性同胞从男人的亲朋圈子入手,先获取后者的好感可以加速征服男人。 

 

 

相关专题:美女,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