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媒曝光:韩棒球员在台疑拿公勺“舔吃冰淇淋”

京港台:2023-2-27 13:2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台媒曝光:韩棒球员在台疑拿公勺“舔吃冰淇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中时新闻网26日消息称,台中市一家牛排馆投诉,日前有一群来自韩国的高中生棒球队员来店里用餐,其中有人盛冰淇淋时疑似直接拿公用冰淇淋挖勺盛了一口放进嘴里。店家在网上曝光画面,对方坚称“只是角度问题”,不愿承认错误也不愿道歉,还要求将视频下线,店家事后则拒绝该队再订位。该事件引发岛内多家媒体关注,其中台湾“中央社”在报道时称韩国客人“疑舔冰勺”,联合新闻网则称韩国客人“疑直接用冰勺舔吃冰淇淋”。

  

  台中一间牛排馆店家投诉,日前店内来了一批韩国客人,其中一人竟在盛冰淇淋时,疑似直接用公勺盛了一口放嘴里。图自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太平区一家牛排馆投诉,日前有一群来自韩国的高中生棒球队员到店里用餐,夹了一堆食物不吃,还把桌面、地板弄得相当脏乱,其中一人盛冰淇淋时疑似用公勺盛冰淇淋“对嘴吃”,画面被其他客人拍下告知店家,店家立刻撤换所有冰品、用具。

  报道称,台中这家牛排馆店长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月22日有18名外国人到店里用餐,发生盛冰淇淋时疑似用公勺“对嘴吃”等情形,当时曾与客人沟通,但因语言不通而没有下文;店家25日再接到该棒球队电话订位,即清楚表明对方脱序行为已影响店家、客人,无法接受订位。

  该店长还说,电话中自己清楚告知对方,已将脱序行为放在脸书上,对方则要求将视频下线,声称他们是韩国代表队。事后,店家也在脸书发文称,关于“舔冰勺”的画面,韩国客人坚称是角度问题,不愿承认错误也不愿道歉。店家只是担心是否会影响到其他客人的权益、健康,并没有坚持要赔偿,“仅仅需要一个道歉”。

  报道称,对此,台中市法制局主任消保官康馨壬则表示,消费者“如有不当使用,导致其他消费者受有损害的时候,要负损害赔偿责任”。

  另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中市棒球委员会称,该队伍应是韩国小区棒球队来台湾训练,不过并未跟官方棒球协会或台中市棒球委员会联系。报道称,据了解,该棒球队员是韩国一家俱乐部带领的一群高中生,他们疫情后来台移地训练,目前还未得知该俱乐部对此事看法。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