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或出卖女儿伊万卡?美国前检察官发声

京港台:2023-2-27 22: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或出卖女儿伊万卡?美国前检察官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共官网海外网报道: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5日报道,美国前联邦检察官格伦·科施纳(Glenn Kirschner)表示,如果美国前总统川普被刑事起诉,他将出卖包括女儿伊万卡在内的家人,以换取减刑的判决结果。

  科施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普可能会首先在一档政治脱口秀上露面时攻击他的一些家庭成员。科施纳预测,川普会向检方提供有关伊万卡和库什纳任职白宫顾问时的一些信息,并借此达成辩诉交易换取减刑判决。科施纳称,川普了解交易的艺术,更了解认罪交易的艺术,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交易,川普不会为任何有污点的证人挡枪,关键时刻他会出卖库什纳,甚至是伊万卡。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多家媒体当地时间2月22日报道,负责调查前总统川普试图推翻大选结果行为的司法部特别检察官杰克·史密斯已向其女儿伊万卡·川普和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发出传票,传唤两人就川普在大选后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的行为以及在国会山暴乱事件中发挥的作用作证。

  此外,数个星期前,美国前副总统彭斯也被传唤到大陪审团前作证,但彭斯计划抵制传票。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艾奥瓦州宣布了其2024年总统大选团队。团队成员包括前商务部高级顾问埃里克·布兰斯塔德、众议员鲍比·考夫曼以及马歇尔·莫罗、亚历克斯·拉查姆,负责南卡罗来纳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艾奥瓦州的竞选事务。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