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国哪里裁员最狠?德州仅次于加州…

京港台:2023-2-28 01:36| 来源:网易-瞭望远方 | 我来说几句


全美国哪里裁员最狠?德州仅次于加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世界日报援引自休斯顿(专题)纪事报报道,根据公共政策非营利组织CivMetrics收集的数据,至目前为止,德州雇主在2023年至少解雇4625人。全美只有加州(专题)裁员人数较德州更多,有1万1331人遭解雇。

  然而,相较德州裁员实际人数,此统计数字可能被低估。该非营利组织的名单,仅包括劳工调适及再训练预告法案(Worker Adjustment and. Retraining Notification Act,WARN)所涵盖的裁员。该法是一联邦法律,要求员工超过100人的公司,向州政府报告裁员情况。换句话说,CivMetric的数据中,并不包括规模较小,非WARN法案涵盖公司被裁员者。

  科技行业大规模裁员,可能占德州裁员总数很大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奥斯汀在2023年的美国裁员城市中排名第五,仅次于西雅图(专题)、旧金山(专题)和华盛顿州的雷蒙德(Redmond)等其他科技中心。

  德州其他几个城市,2023年裁员人数也有所上升。其中,兰卡斯特(Lancaster)排名全美第九,路易斯维尔(Lewisville)排名第19,欧文(Irving)在CivMetrics对城市裁员数据的分析中,名列前20。

  然而,德州人现在尚无需恐慌。根据位于达拉斯WFAA电视台数据,德州职位空缺总人数,大约是求职失业人数的两倍,尽管各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迫在眉睫,经济不确定性不断增加,但这一数字自去年11月以来始终保持稳定。裁员也保持一致。根据WFAA日前报道,在同一时间内,裁员率仅从0.9%爬升至1%。

相关专题:加州,德州,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