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连日暴风雨 内陆圣伯纳汀诺县宣布为紧急状态

京港台:2023-3-1 04:5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连日暴风雨 内陆圣伯纳汀诺县宣布为紧急状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南加州连日暴风雨天气,导致内陆圣伯纳汀诺县山区部分社区,因数英呎降雪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县府27日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据最新气象预报,加州这一两天迎来新一波的风暴天气,在海拔较高地区也会带来更多降雪。

  圣县县政委员会主席罗维(Dawn Rowe )的选区,覆盖多个被宣布紧急状态的社区,他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举措,可以确保在清理积雪行动中得到州府及联邦支持,需要清理积雪的地方包括山区公路、山地居民区,还有诸多维修和基础设施工作。他表示「政府及社区伙伴会持续不间断进行协调和实施综合性策略,确保提供居民必要纾困资源,在所有行动中,居民安全是第一位的。」

  27日(周一)在圣伯纳汀诺县海拔较高的公路上,数百名驾驶因大雪受困。数十名小学生也被困在位于Crestline的科学营地近一周,加州公路巡警最终护送被困学生上了公交车撤离。

  县府官员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清理部分受影响的道路,居民区清理工作也已经取得进展,目前尚不清楚清理公路积雪何时完成。一些重型设备已经部署到清雪工作中,但数量还是有限。一些地方执法单位,不得不将救护资源用于紧急事务,搜救那些被困人员。加州公路巡警局官员莫哈特说,加州交通局没有足够人员和设备应对这次风暴,所以在行动中获得支持。

  地方管理单位提醒居民避免在一些危险道路行驶,方便工作人员快速清理,一旦主干道交通畅通,就开始清理社区道路。同时,来自山区因大雪受困无法返家居民,可以利用在雷德蓝市东谷高中(East Valley High School )设立的红十字会庇护所寻求援助,地址:31000 E. Colton Ave.。

相关专题:洛杉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