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女儿空降代言,吴刚儿子演毁热剧,娱乐圈...

京港台:2023-3-1 13: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女儿空降代言,吴刚儿子演毁热剧,娱乐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星二代”,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子承父业,不少的明星父母都在娱乐圈做出了一番成就,因此想要借着自己的明星光环、人脉资源,让自己的孩子“背靠大树好乘凉”,而在铺路的过程中,那些根本没能力却手握逆天资源的“星二代”往往备受吐槽。

  

  近日,窦靖童空降官宣成为某彩妆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海报中的她画着夸张的眼线,染着银白的头发,个性十足。

  

  而面对着同一品牌,就算是王一博这样的顶流,也是从合作到成为品牌大使,再升为全球代言人,经历了一步步晋升的过程。

  

  因此,这一官宣顿时就引发了许多网友的不满,大家都觉得投胎是门技术活,即使什么都不具备,但有着妈妈王菲作为靠山,就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其实,这并不是窦靖童第一次代言产品了,她的代言从大牌护肤品,到运动品牌,再到巧克力、酸奶这样的食品,可谓是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简直是顶流才能拥有的资源。

  

  但要让你说一说窦靖童的代表作品,几乎没有人能一口说出来,有的人甚至连她是歌手还是演员都不清楚,她身上最大的标签就是王菲的女儿。

  

  在娱乐圈中,像窦靖童这样凭借着自己的父母,享受着资源红利的“星二代”并不在少数,号称每个女孩都想成为的欧阳娜娜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父亲欧阳龙从演员转为议员,母亲傅娟曾被称作“台湾(专题)第一玉女”,姑姑欧阳菲菲更是叱咤日本(专题)歌坛,欧阳娜娜出生于演艺世家,简直一出生就自带光环。

  

  好在她自己争气,凭借着实力考入了顶尖的音乐学院,一度被誉为大提琴天才少女。

  

  可是,她却被娱乐圈的五光十色迷花了眼,选择退学进入演艺圈,开启了捞快钱的日子。

  

  她先后出演了《是!尚先生》《秘果》等多部影视作品,不但没有让她跻身成为实力小花,反而让大家认清了她的演技,提起她的演技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表演综艺中那句声嘶力竭的“妈已经走了十年了”。

  

  演技差并未关上她步入演艺圈的大门,她又继续靠着上综艺、拍vlog来维持自己的热度,代言更是拿到手软,甚至创办了个人品牌想要割韭菜。

  

  前段时间卷入汪小菲“床垫”风波的小S更是如此,她直接打包力捧自己的女儿,将她们都推进了娱乐圈。

  

  大女儿许曦文在14岁时就拿下了属于自己的首个代言,甚至还直接接替了小S曾经的代言。

  

  二女儿许韶恩也是不甘落后,接推广、拍杂志、拍电影忙得不亦乐乎。

  

  在网友们认为小S女儿长得不好看,美貌营销的这条路走不通时,小S又企图用“高级脸”这个词语来让女儿获得大众的认可,可谓是费尽了心思。

  

  说起最近的好剧就不得不谈起《狂飙》,它热度一路高升,全员演技也十分在线,但是除了高晓晨的扮演者岳阳。

  

  他在剧中表现得用力过猛,一到情绪十足时,总是用乱飞的表情、瞪眼的方式,来表现人物的性格,让人看了直呼出戏。

  

  他的表演水平能演上《狂飙》这部戏,当然也是多亏了父亲吴刚的帮助扶持。这样的表演不但让自己备受吐槽,还连累了吴刚的口碑。

  

  像吴刚这样“一拖一”带着自己孩子演戏的明星真的不在少数,但最后的效果全都微乎其微。

  

  提起张可盈,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可是提起她的妈妈张凯丽,就会恍然大悟,因为张凯丽是颇具国民度的。

  

  她也是一出道就和张凯丽绑定到了一起,可以说把父母的资源用到了极致。早在她参加综艺《一年级》时,就直接发微博宣告她的身份。

  

  凭借着母亲的面子,许多明星都进行了转发,将这场造势显得更加轰轰烈烈了。

  

  但观众显然并不买账,仍然是看实力说话。在2022年,她还出演了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里的重要角色,可是她那做作尴尬的演技,将这么好的资源狠狠浪费了。

  

  同样的,闫妮也上演过“拖家带口”来演戏的戏码,她甚至为了女儿邹元清的出道,专门和邹元清一同拍摄了电影《我是你妈》,将其“星二代”的身份展示得明明白白。

  

  在参加《演员请就位》时,她选择的是《最好的我们》中耿耿余淮七年后相遇的片段,可是邹元清却表现得十分呆板,陈凯歌委婉表示她应该多向妈妈学习,某薇则是直接批评说这是最差的片段。

  

  就是拥有这样的演技的邹元清,居然还参演了高分好剧《山海情》,这其中可能也有母亲闫妮的帮忙。但在一众演技派的面前,简直差了不是一点半点。

  

  其实,要啥缺啥却资源极好的“星二代”不止在国内才出现,在国外也非常普遍。其中最著名的恐怕就是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

  

  她在父母的帮助下,一出道的资源就让人望尘莫及,在日本著名杂志上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登上了日本七十多家报纸的封面,奢侈品代言、杂志照拍摄、时装周走秀,一个也没落下。

  

  没有遗传到父母的颜值,没有实力的加成,却得到了如此逆天的资源,本来就已经让人很不满了,没想到她在拍摄电影《牛首村》之后,凭借着木头一般的演技,还拿下了日本最具权威性的电影大奖的最佳新人奖,瞬间就引起了许多质疑。

  

  事实上,明星父母的资源和人脉虽然对这些“星二代”事业上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被推到大众面前的他们空有一身背景,却什么都不过关,还被质疑群嘲时,就是时候反省自己的能力了。对艺人来说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才是主要的,应该一步步地走扎实,而不是凭借父母的资源就想一步登天,这样对自己、对父母都是一种反噬。

相关专题: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